页面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新发型

嘿嘿嘿~
我终于去换新发型咯~
之前就一直在想要不要换卷发的发型。
其实有点担心电了之后会变老去。。。
因为我的脸是属于比较老水的,
所以电卷之后应该会看起来很成熟咯。。。
而且吼,
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
因为之前听过也看过朋友是如何打理她们的卷发,
让我觉得她们真的很伟大咯,
因为得花很多时间来打理耶~
学生的朋友得早起只为了弄美卷发。
如果要出去玩还得提早准备。。。
所以我比较喜欢直发,
因为只要梳一梳就可以了,
如果心血来潮就随便绑就可以了~
因为我懒嘛~

现在下定决心去电卷后,
希望我会强迫自己变勤劳一点啦~
我在Louis saloon那里做了3个小时才把我的头发大变身啦~
其实它的过程还真是很痛耶!
不过造型师说是正常的,
所以我只好含泪的忍着咯。。。
谁叫我要爱美嘛。。。
好啦~
以下就是成果啦~


前面貌似很短耶。。。




很成熟。。。。


这张是第二天去做工时拍的。。。><


我要染发啦~
一来可以把我头发的卷度看的更明显,
二来这是我一直想染很久了~
因为要一个礼拜后才能染,
所以我就耐心等待吧~
嗯。。。
效果还算让我满意啦~

2 条评论:

  1. WAO....SO NICE!!
    i kinda love ur bangs..
    so cute!!
    got fashion dao :D
    wat lao shui lar...
    u have a young LOOK lar...aduh

    回复删除
  2. hehehe~thanks~
    i also like ur new hair style ma~^^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