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hang out ^^ 8/12


美食当前~


3人份~


Elisha大哥~



宝宝们~貌似我变胖了~><


可以看得出~强烈的对比 XP~(绝对没有讽刺的意思哦~ ^^)


不是很满意的一张。。><



好啦~
欣赏完照片,
可以来听我废话啦~
哈哈哈!

感谢Elisha请我和E宝宝的晚餐~
本来是要去KFC的,
可是他忘记把优惠券带出来了,
所以我们就飘去permy mall 啦~
以上的食物是在chikago出售滴~(不知道有打错店名吗?)><

真的有很久没见到他了~
哈哈哈!
整个过程我们都聊得很开心哦~
期待下次的见面吧~







4 条评论:

  1. 是有大错名字了。。哈哈
    是CHICAGO。。
    为什么不满意呢?
    我觉得还蛮不错呀。。。
    我的那张才丑呢。。
    还黄黄的。。。
    怎么说很强烈呀??
    o.O???
    u still look skin..no worries :)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的脸看起来很大啦~~=.=
    强烈是说,你在他身边看起来更瘦了~^^
    话说你又变匿名了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讨厌:P
    因为实在太麻烦了。。。
    我还没有空找出原因WHY
    每次要LOG IN 两次才能进。。
    所以就只好用匿名咯
    XD
    现在我勤劳一点。。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好吧~就原谅你吧~~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