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就食物


又来自制红豆冰啦~大爱呀~


鸡汤面线



嗯~
貌似这标题有些闷厚?
哈哈哈!
这篇其实有点迟,
不过没关系啦~
只是纯粹想放上来而已~
呵呵呵!

因为大爱红豆,
所以每次老妈煲红豆时,
我们都会吃的锅底朝天~
嘿嘿嘿!
特别是我啦~
一大锅的红豆可以当2餐来吃,
那天我特地去买了凉粉和淡奶,
打算炮制和外面卖的红豆冰,
虽然没有搅冰器,
不过也能变成碎冰啦~
哈哈哈!
服了我自己叻~

自己做的当然比不上外面卖的啦~
不过也很满足了~
嘿嘿嘿~

再来就是鸡汤面线啦~
话说其实我对它没什么好感耶~
或许是上次在某某家吃过怪怪的鸡汤面线后,
我就彻底讨厌它了。
(虽然我也忘记我是在谁家吃到了啦~)
哈哈哈!
所以每次听到朋友说它有多么好吃云云的,
我都有所保留。
直到这天,
老妈第一次煮它时,
我真的改观了~
哈哈哈!
原来它的味道真的不错嘛~~
看来这功夫还挺重要的耶~
老妈的手艺就是不一样~ ^3^
看来当时我吃到的面线是因为火候不到家,
所以才让我吃到怪怪的呀~
哈哈哈!

告退时间又到啦~
闪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