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sibu trip




终于去到诗巫啦~
在很早之前我们就已经计划了,
只是没想到可以那么快实现呢~
哈哈哈!
就在19号的12月,
我们出发啦~
话说我的行李是前晚十点多才预备的也,
哈哈哈!
人家都说行李要早预备,
可我却是在看完戏,上好网,临睡钱才预备的,
是我太过不正常了吗?><

我们都起得灰常早,
因为要搭最早的巴士嘛~
其实有点担心买不到票的~XP
我跟H宝宝的车一起下到巴士总站,
E宝宝则比我们早到一点~ =)
我们买的巴士票是豪华快车(mtc bus )
车如其名,
真的很豪华哦~
大概是慢买票的关系,
我们4个不能坐在一起,
只能2个2个分开坐。
H宝宝和她妹妹坐一起,
而我则和E宝宝坐一起。
本来我们2个是分开坐的,
不过好彩原本坐我旁边的男生愿意换位。
感谢你啦~

我才发现最新的巴士是3个位子而已,><
所以空间比较大哦~
因为之前坐的长途巴士都是4个位子的,
很拥挤的~
我们的巴士是早上7:15分开始启程的。
八个钟头后才会到达目的地。
嗯。。。。
不会很久啦,
比起我之前坐去古晋要一天的时间是有快多啦~
(废话,古晋比诗巫远啊!笨!)
和正常人一样,
跟朋友一起出门肯定会聊到天花乱坠的啦~
虽然是大清早,
我们还是很有精力的去聊天叻~

说真的,
我也还真的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门叻~
有兴奋地感觉噢~
不愧是豪华巴士,
虽然票价要RM45,
不过我觉得很划算了。
因为位子够大,
冷气够冷,
椅子又够舒服叻~

虽然坐了八个钟的巴士才到,
屁股都坐到痛去,
但我觉得很快就到达诗巫了。
我们在下午3点就到达了。

到达后,H宝宝的哥哥来接我们。
他带我们到美丹那里吃午餐。
我们叫了沙律鸡饭,rojak,红豆冰和special~
沙律鸡饭还真的是有不错吃噢,
只不过红豆冰就。。。><
我那碗的红豆冰超多冰的,
而且那冰还是粗的。。。
吃到我牙齿都痛去,><
我还是比较喜欢美里的。。。
special的料是很多啦,
可是怎么味道有点怪怪的?
吃饱后,
我们大概的逛了下美丹就去H宝宝的公公家啦~
忘了说,
这次我们回去时住在H宝宝的公公家里~

好啦,
先来看看一些照片~



这个是在夜市吃到的~



搭渡轮中~



中央菜市场吃到的~



一尾新鲜的鱼


Linda与我~



我对诗巫的印象是觉得,
它跟古晋有点像,
尤其是它的商店和道路,
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耶~

当天晚上,
H宝宝的2个叔母带我们到处逛逛。
我们先到百盛去,
在那里我买了2条T恤。
因为很便宜,
而且是我要的style~^^
之后我们去诗巫美食节那里。
真的很热闹噢~
我在那里买了一串马铃薯片~
第一次看的嘛,有点乡巴佬的感觉,
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很好吃耶~
一大串的,
我一个人都吃不完耶~
去好美食节,
我们就到亲善那里吃宵夜。
我们点了哈密瓜汁,西米露和白雪公主当饮料,
小吃则有sotong,炒米粉,鸡屁股和肉丝炸茄子。
都很好吃哦~
吃到我都撑死去~ =.=
不过当我们去到时,
有一堆人跑来问我们要吃什么等。。。
看到我都怕去。。。
这种做生意的手法。。。><
可也不能怪他们啦,
为了生计嘛~
话说那里有个小女孩,
真的很特别耶~
像个小大人似的,
虽然才2年级,
可是外表实在超龄很会说话耶~
大概是小小就出来帮妈妈的忙了吧~
练就她那能言善道的本领~


房间貌似很乱啊~><



送上自恋照一张~XP


E宝宝好萌噢~


我可以当成是我的儿子吗?XP


这张把我们都拍的好美哦~(光线的效果啦~)


自恋的宝宝们~XP



第二天,
我们自己到处逛逛啦~
因为某些缘故,
今天我们不能用H宝宝叔母的车,
所以我们得搭渡轮到对面去等H宝宝表妹的车。
话说我还真没搭过载人的小渡轮耶~
(又来乡巴佬了~真受不了你。。><)
而且船票超便宜耶~
才三毛而已~
当时在搭小渡轮时,
我有在胡思乱想噢~
哈哈哈!
我在想说,
如果鳄鱼突然出现会怎样啊?XP
之后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哦~
去了三洋,旧大星和新大星。。。
累死去~~~

我们每天的午餐都是H宝宝的公公带我们去解决的,
真的很感谢他哦~
每次叫的食物都吃不完。
因为分量实在是太足啦~
而且价钱也很便宜。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朋友们都说诗巫的食物真的很便宜,料也很足耶~




在大星买到超便宜巧克力~
买一送一,但是就快过期了~



诗巫红豆冰~


2 special~


戴着眼镜的宝宝们~


沙律鸡饭~



本来我们只去诗巫三天的,
不过H宝宝的公公叫我们留多几天,
因为适逢冬至嘛~
所以我们就这样在那里呆多几天了~

我还有跟linda见到面哦~
虽然还有几位老朋友没时间见到,
不过下次会有机会的~
嗯。。。
其实对linda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她特地跑去delta mall 找我,
可我只能见她几分钟而已。。。><
不过她介绍的章鱼烧很好吃噢~

话说H宝宝最小的堂弟很可爱耶~
虽然有点顽皮,
可是我还蛮喜欢他的~
哈哈哈~
我有把他的照片放出来哦~

其实诗巫并不大,
很多地方我们是去了好几次才买到自己要的东西~
有点无言去~
哈哈哈!

为期五天四夜的诗巫之旅很快就结束了~
当然,
我在回之前买了一些战利品回去啦~
因为我们慢了一天去买回的巴士票,
所以买到起价的票去。
原来它在21号就开始起价了。。。
而我们就在当天去买。。。。><
这次回程,
我们买了suria bus,
因为豪华时间不刚我们,
所以只好改选咯~
因为起价,
所以巴士票变成RM50,
真的有点贵啊~~
而且位子也没那么好,
虽然还是3个位子。
不过这次我们4个终于可以坐在一起啦~
哈哈哈!
这次回的时间是早上9点。
到美里时已经是下午5点啦~
屁股还是照旧的痛,
不过终于回到美里了~
因为我开始想念我家的宝贝啦~
嘿嘿嘿!


我刚诞下的千金~XP


我还挺喜欢这张的~


跟美女在拍照呢~


这次的旅行,
很开心。
期待下次的旅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