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暮光之城 13/12


终于看到暮光之城啦~~~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开心啦~
我期待已久暮光之城终于看到啦~~
之前因为考试,
我把想看它的冲动给忍了下来,
就在考完试当天,
H宝宝约我和E宝宝出去放松心情呢~
本来我是没预料到会看这部戏的,
因为事前没想到嘛~

本来打算跟H宝宝一起看的,
没想到她要早回耶~
所以就剩我和E宝宝去看啦~~
在E宝宝打好电话去订票后,
我们就坐E宝宝的宝马飘到M戏院啦~
突然有种感觉耶~
我正在跟E宝宝二人世界耶~~
2个宝宝们在戏院看戏~
有没有小情侣的feel 啊?
哈哈哈!

戏看场后,
我们当然是聚精会神的融入剧情啦~
真的是精彩啊~
嘿嘿嘿~
我们都看的不过瘾耶~
因为这是上集,
下集还没播出耶~~
又要等了~~
哎哎~
不过我愿意等哦~
哈哈哈!
(好像在等什么的样子)XP

这是继哈利波特后,
我爱上的第2部电影哦~
E宝宝,
你的功劳很大哦~
哈哈哈!
我超爱那3个主角的耶~
爱德华和贝拉的宝宝也很美哦~
期待看得她长大的样子。
虽然已经在微博看过剧照了~
不过还是期待电影版的~~

好啦,
这是我找到的一些剧照~
分享下吧~




我国的电影海报是这样的,请忽略以上的韩文吧~=)



美哦~~


大爱啊~


嗯~


和我在电影看得的一样哦~
很喜欢她的婚纱耶~~



好啦,
就这样啦~






4 条评论:

  1. 这一篇我最喜欢了!!
    哈哈哈
    有啦有啦!:P
    不要在这说出来嘛。。
    人家害羞呢
    还不错吧这部戏,等有PART2我们再去看!!
    不想等酱久耶!!
    宝马飘听起来很像BMW。。
    哈哈哈
    她的婚纱真的太漂亮了。。
    很特别。。。
    差点看到屁股鸟。。
    哈哈。。
    我看我写够了。。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不用害羞啦~
    嗯嗯~~一定要跟你再看part II~
    嘿嘿嘿~宝马的意思就是车很高贵滴哦~~^^
    对咯~够性感叻~~XP
    等你结婚时就穿这件去吧~我买下来送给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说的哦,我记得你最后一句!!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