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我饿啊~






星星现在可是在肚子不停打鼓的情况下回到天堂的,
~~~~(>_<)~~~~ 我真的很饿啊!!!!
莫名地,
我想吃蛋糕去,
有哪位可以帮星星送蛋糕来?
哪怕只是一片我也甘愿叻~~
在家里找不到现成的食物好吃叻。。。
泡面也吃完了。。。
明明我晚餐吃的那么多,
咋这么快又饿了 ><

最近真的是太会吃了,
食量大到我自己都心惊去叻,
呃。。。。
再这样吃下去,
我会变肥的啦!
我不想当肥肥的星星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我一天不知道吃多少餐下去,
尤其是在啃书的时候,
零食是嘴不离手,
别人家是在啃书,
而我却是啃书外加各式各样的零嘴当佐料叻。
哎!
我看等考完试,
我的体重也会跟着飙升叻。。。。T.T
爱星说我这是因为用脑过度的关系,
才会出现的症状。

啊娘喂叻~
这种症状也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咩?
不敢相信去~ =.=
可别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啦,
我已经觉得我的小肚腩越长越大叻!!
慢点就会变成怀孕look了,
我可不要啊!!!!

哪位亲有解决方案啊?
来分享分享下嘛~
再这样下去,
星星就得减肥啦。。。。
话说星星还没成功减肥过耶~
每次都在那边讲,
可这厢又在那边狂吃,
这。。。。有点自相矛盾叻。。。 (>。< lll)

嗯,
考试就还剩2张啦!
历史跟pa,
对于已考过的科目,
我实在无言了。。。。
只希望能在我的目标之内~
哎~
不说了,
我要再努力找找,
看哪里还有吃的啦~
星星告退啦~~

6 条评论:

  1. 你哪里会肥~~~一张凳子都可以坐5个你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真的啦,我的肚腩越来越大了。。。。呜呜呜~~~怎样才减得掉啦~~~

    回复删除
  3. lol,keep eating nia...cuz can eat is luck~~haha

    回复删除
  4. yaya,but later become bad luck le.....overweight will bring so many effect de~~><

    回复删除
  5. haha...yaya...we need take k of our body...if not then t will come many effect~

    回复删除
  6. enen~~totally agree with u~~hahaha,suddenly i sound like doing muet yeh~~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