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还剩4张




吼吼吼!
终于,
我还剩下4张了。。。。。
往回看,
我的历史1。。。。
我真的不会做,
背到半死,结果都没出到。。。
自己在那边瞎掰。。。。
经济1更惨。。。。
学的都没出。。。
在那边乱写一通。。。
厉害的是,
这两科是在同一天考耶。。。。
天天天啊。。。。
我在怀疑我的硬盘容量能装得下如此多的记忆么?
事实就是不能咯。。。
ppn1也是,
都不懂我在写什么。。。。
唉呀呀!!!

算了,算了。。。。
都过去了。。。。
往事不堪回首,
忘了吧!
后面4张要加更多油了!!
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嗯嗯!!


3 条评论:

  1. LOL for 经济1..haha
    kinda weird:P
    hehe..
    anyway,just do ur best...
    Allah will protect u :D

    回复删除
  2. hahaha~~ since when i become muslim jor?hahaha~~but thanks ur wish~~u too^^

    回复删除
  3. hahah....since yesterday xP
    yeah..left 3 more...ye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