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玩票性加入~




今天我做了个艰难的决定,
那就是和M宝宝一样,
加入了她朋友的一个小生意~
之前她朋友就有找过我们两个啦~
可是我们都处在考虑的状态,
因为她每次都找我们帮忙,
所以我觉得,
我再不收点花红,
好像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吼~~
哈哈哈!
开玩笑啦~~

其实她的生意还不错做的,
看起来啦~
所以我就玩票性的加入啦~~
希望可以从中赚点蝇头小利呗~~

嗯哼~~
所以,
请各位多多支持吧~~
那是个网上的小生意,
就卖些衣服,面膜,小饰品之类的东东啦~~
反正我只是偶尔帮点小忙,
所以没什么损失吧~~~
所以详情就来问星星吧~~
哈哈哈!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