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恨啊!!!







啊!!!!!!
超级火大现在!!!!
恨死我自己了!!!
明明就那么简单!!!
为啥还会做错!!!
你会不会太笨啦!!!!
baka baka baka!!!!!
竟然在最后几分钟才发现自己做错了!!!!
呜呜呜~~~~T.T


星星女王与星星对话中。。。。。。。。

还会有这种人の么?!!
明明可以靠graph帮你拿到bonus,
可是!!
看你干了什么好事!!!
就这样让分数华丽丽の离你而去。。。
你于心何忍呐!!!

呜呜呜。。。。。
杀了我吧。。。。(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ing)

哼!!
杀了你有何用啊!!!
都过去了。。。。
难道你可以时光倒流啊!!

呜呜呜。。。。。
原谅我吧。。。。
我又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因为时间不够啦,
我做到头都晕了,
+上时间步步逼近,
才会手忙脚乱啦。。。。
我现在可是恨死我自己啦。。。。(四周一片黑暗,独剩星星在那里用匕首不断自残中~)

你这杀千刀的,
平常的状态不是很好的吗?
咋在这时给老娘出状态啊!
好啦好啦!!
现在立马给我忘了它!!
专注在其他的paper,
别忘了,
你还有机会在paper 1补救!
再出错你就以死谢罪吧!
退下吧~

咂!~
星星遵命,
奴才告退。。。。

好啦!
除了淡定还是淡定啊~~~
既然错了就错了呗~
不一定就这样判定会拿到很差的分数,
还是有好补救的!
一定会在我的目标内的!!
秘密的原理!!!


4 条评论:

  1. 别担心,你一定会PASS的!!
    要相信自己哦!!
    你说的对,过了就算
    不是世界末日:D
    P1还可以再努力!
    星星女王,要加油哦!
    还没到最后一分钟千万别放弃!!
    GAMBATEH!!
    U R NT BAKA=)

    回复删除
  2. i also have careless in my exam paper..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don't think it liao..let it be,focus on other paper is more important...

    回复删除
  3. E宝宝~
    谢谢你哦~~
    我会滴~~
    你也是哦~~
    么么~~^3^

    回复删除
  4. 王子~~
    enen~~
    thanks for caring~~
    muack~~^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