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曾经让我火大的一件事!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翻看我之前的日记,发现了这篇。
时间是27/3/11
之所以会放上来,
只是纯粹的手贱啦~
哈哈哈!

隆重登场:

我今天真的真的是了!!!!!啊!!!!!!!!!你凭什么讲我!!!就算你是顾客又怎样!!!顾客就可以随心所欲吗!!竟然骂我是世界上最的人!!!啊我这么看不出来你有多聪明啊??@#$%&*%#!$%% !!!!!我只不过是把骨头和鱼肉分别!听着!是分别!!放在同一个盘上!而且又不会参到!如果你不要这样做,那就好好跟我说一声就好了啊!就算我真的有错,你也有必要这样出口伤人吗?!啊!我知道了!原来礼貌的说话会要你的命啊!原来这样你会短命还真是不好意思哈!我不知道咯!0.0 你就用如此礼貌的语气来和我说话啊!哎哟哟!竟然那么的怕死呀!哎~也对啦~黑社会老大~怕死是相当正常不过的。理由不用我多写也心知肚明。XD

黑社会老大wor!原来这就是你的良好修养啊!我总算是见识到了!你的修养好到是我这种贱民都望尘莫及啊~XD 哦!原来你和老板是好朋友啊!所以!又这样?!我需要向你磕头?还是下跪啊!咦?!你不是很怕死的吗?难道不怕我这样做会让你更折寿啊? 哦!我才知道!原来黑社会老大是那么会解释事情的啊!老大wor!你的解释能力真的是让我这种贱民都自愧不噢!啊!真的不好意思!忘了你是黑社会老大嘛!颠倒是对你来说只是家常便饭嘛! 

对!顾客当然有权利去投诉!这我万分的赞同!可是你颠倒是非就让我对你非常的火大!在老板告诉我你的投诉后,我才知道,原来你是表达能力真的是好过头了哈?!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把骨头和鱼肉掺在一起了!我明明还特地的分开!呃。。。我想我又再一次的忘了你是黑社会老大wor!眼睛当然是长在与众不同的地方厚。我了解啦!最最让我惊讶的是最后一句话。老板说,要不是你看在他的面子上,早就当场巴我一巴掌了! 

!!!!这么威风啊!来!鼓掌下!那我也要不要说,要不是看在老板的面子上,早在你用如此优美的语言来称赞我时,我早就把菜到你脸上了!但是为了证明我的修养比你好上几千亿倍,我当然不会那样做的!因为你,我才知道原来你这位所谓的老大肚量是那么的~~~~怎么跟你圆滚滚的身材那么的不符合啊?00 再者,你若真的巴下去,我当然不可能哑忍的!如果没法当场采取行动,我定利用某些管道让你为你这种行为负责的。不要以为我是善男信女!试了就知道!老大又怎样!带赛啊!


再次的劝自己绝对要淡定!嗯嗯淡定~~~没事的~既然老大不能当宰相那就委屈小女子我来担任这个德高望重的职位吧~~绝对胜任有余~对不对~XD



现在の星星当然早就忘得一干二净啦~
所以没事咯!
谁叫星星度量大嘛~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