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明天是ppn 1






我来了。。。。(弱弱的问好。。。)
啊!!!
我快崩溃了。。。。
咋就读不进呢!!!
明明就在那边拼命读了。。。。
呜呜呜~~~~
我快疯啦!!!

这几天也发现自己很会吃咯,
不过不是正餐的会吃,
而是零食啊。。。。
真的是无时无刻都想吃啊。。。
啃书时,
零食更是停不了口啊。。。。
肥了我,肥了我啊!!!
最近真的是很会饿咯,
明明就才吃饱叻,
可下一秒嘴巴又开始痒了。。。。
我晕去咯!!
就像现在,
我边生这篇,边吃巧克力叻。。。。
服了我这吃货啊!!

好啦,
牢骚也发完啦!
要回去当书虫啦~~
加油加油吧!!
祝我好运~~~

9 条评论:

  1. u didnt share some for me...
    tao yan :(

    from:someone u know :P

    回复删除
  2. hahaha~~come my house take lo~~
    er....why change ur name again o~~

    回复删除
  3. how is your exam?all is ok?I didn't like the economy bah..too hard..

    回复删除
  4. bcoz tat time a little bit rush :P
    so just write like tat..
    I don like it:(

    回复删除
  5. 王子:
    my eco...die le die le...sooooo difficult arr....T.T

    回复删除
  6. eileen:
    ok la~~i forgive u~~^^

    回复删除
  7. yaya,i agree!!I still have 5 papers ah~~~haiz

    回复删除
  8. cheer up~~~~ will finish soon de~~again~~add oil~~~~

    回复删除
  9. HAHA,u too...i feel want to stress up alread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