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11.11.11





呼呼~~
今天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大日子呢~
听说之后就不会再出现了~
哈哈哈!
今天是很美的日子哟~
11.11.11~
美到很多恋人都选择今天注册结婚呢~~
哈哈哈!
有情侣的也会选择今天一起庆祝呢~
没情侣的就只好庆祝光棍节咯~
哈哈哈!


今天也是permy mall的开张日。
星星有点无言去。。。。
原因何在?
且听我道来~
本来星星有计划要到那去的,
在早上它开幕时,
可是星星这爱睡的老毛病,
就华丽丽地取消啦~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
星星还真没料到,
塞车的情况真的是让星星大开眼界去~

话说,
柏迈这区,
在平常时就有塞车的问题,
这会儿,
这家超市的开张,
可说是更加凸显这问题的存在。。。。
原本就很塞的柏迈,
因为这店的开幕,
变得更塞去!

星星来回巴刹时,
体会到,
星星的火气大到可以让河水干枯去!
真是的!
车辆可说是从四面八方地涌到柏迈来。。。。
貌似当初merdeka mall开幕时,
没这般盛况吧??

本来没打算去的,
因为星星在图书馆温着书呢~
哪知,
老妈一通电话,
星星就从图书馆消失啦。。。。

飘呀飘~
星星就出现在该超市啦~
人啊!
我只看到黑压压的人头。。。。
杯具的是,
星星竟然穿了双高跟,
星星可说是硬撑到最后。。。。
那痛啊!
都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去。。。。
貌似有点自讨苦吃叻~

在哪里,
熟人是一个接一个出现~
有的星星还会去打招呼下,
有的星星则是刻意忽略~~
实在有点懒惰演戏啊~
当做不认识会比较好~
哈哈哈!

星星在那里扫了一些货品就回家啦~
当中包括冰淇淋~~~^^
薯片跟星星最爱的干捞面啦~~


嗯~~
大概就这样吧~
星星告退啦~~
么么~~


2 条评论:

  1. 哈哈。。
    我帮你浇水吧!!
    火灭了吧XD
    讨厌,没有叫我去XP
    不跟星星好鸟
    *幼稚:P

    回复删除
  2. 嗯嗯~~灭了~~哈哈哈!
    你才讨厌叻。。。XP
    我听说你有去,在那里不断滴寻找你的踪影了。。。。
    可是到最后都没见着你。。。
    失望-ing啊。。。。。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