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忧郁症





唉。。。。。
我是怎么了?
距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
可我貌似还没准备好啊。。。。
而且心情也是怪怪的。。。。
别人都在紧张的温书,
可我好像没事似的,
一点都感觉不到有紧张的feel叻。。。
是我太不正常吗?
还是我正常过渡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考前忧郁症’????!!!!!
啊!!!(打击中~~~)

这。。。。这。。。这。。。。。
不可能吧?
呃。。。。
貌似我只听过产后忧郁症耶。。。。
没想到还有考前忧郁症啊???
><

越接近考试,
我的心就越不定。。。。
突然有股冲动想放弃不考啊!!!!
我。。。我。。。我。。。。
没事吧????

虽然已经快成为电子的VIP了,
可为毛我还是学不进啊???
有木有那位亲也和星星一样,
有着这矛盾的心情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哎哎哎!
不知道我能达到我订下的目标吗??
大学。。。。
我能拥有你吗??

唉。。。。
此刻的我,
真的不知道。。。。
貌似看不清前方的路啊。。。。。

哎!
好啦!
带着复杂心情
星星要告退啦~~
闪人咯~~

2 条评论:

  1. 别担心,
    你很正常。。
    考试本来就不用紧张滴。。
    我看你都很努力在学啊。。
    肯定可以达到你订下的目标。。
    时时刻刻都要应用THE LAW OF ATTRACTION哦!!
    哈哈
    我也一样很放松。。
    现在还可以很安详在这边回COMMENT哈哈
    讲到好像死人酱:P
    Gambateh!! U can do it!!
    Love u!! xP

    回复删除
  2. 呜呜呜~~~我要个抱抱啦~~~(撒娇-ing)
    嗯嗯~~感谢你的鼓励~~我会记得滴~~^^
    哈哈哈哈!安详??我的天啊~~表酱快离开我啦~~(长命百岁~~)
    yes!! i can do it~~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