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郁闷



哎哎~~
今天是考试的第三天,
可我怎么都还没进入状态啊?!
不知为何,
对于这次的考试,
我的心似乎不再此啊?!
怎么了我?

明明就已经很努力的温习了,
可是怎么都好像还是读不进脑啊?
唉。。。。。
这可不是个好现象噢。。。。
比照上次的考试,
我努力的程度好像不成对比啊?

E宝宝说,
可能是才刚刚开始考试吧?
嗯。。。。
或许吧?
那就希望这几天我能进入状态吧~

这次的考试,
我一定要考的比上次还要好!
一定要进步灰常滴多!!
上次的成绩已有不错的进步了,
可这次绝对要比上次多!
目标是3P!!
我能做到的!!!
嗯嗯!!
幸运之神~~
请眷顾星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