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10.10



今天下午,
我毫无预警的收到你的信息,
就跟上次一样。
呵呵呵!
嗯~
该怎么说呢?

我发现,
我真的就只是开心而已,
就像收到远方的好友传来的问候。
不再像从前那般,
有特别的心情了。O。O

这是否代表着神马东东呢?
我不知道耶~  =。=
或许某些东西正在静悄悄的改变吧~
静到连我都没发现呢~(⊙o⊙)
哈哈哈!

现在就这样吧~
未来充满不确定的变数,
我想珍惜现在的样子。
无论未来会怎样,
我只想活在当下~

虽然有一丝期待,
可我抱着随缘的态度来面对,
哈哈哈!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吧~

今天的日期,
让我想到去年的今天,
10.10.10
灰常漂亮的号码,
一些不错的回忆发生了~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aiseh..bot bad wor..
    tat's mean he still treat u as one of the 'VIP'leh!!
    heheh xD
    good good!!

    回复删除
  2. hahaha~~
    hope so la~~
    who know he just boring gu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