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30.10.11


这个就是我跟镁一起品尝滴水果冰是也~~
恩爱的我们分享同一碗哦~~


这个就是镁强力推荐的菠萝面包啦~~
不错哦~


各位猜猜~~这是啥东东呢?嘿嘿嘿!


今天M宝宝约我出去耶~~
真的好久不见咯~~
想死我啦~~
哈哈哈!
以上的图片是我们到一家小店品尝到的哦~
地点就在珠芭小学旁边而已~~
珠友们应该懂滴~~

好啦~~
其实,水果冰没有那么好吃,
大概是因为它里面的火龙果给毁了吧。。。。
因为我们吃到的是酸的耶!
不过其他的就还不错啦~
话说它还真的是有大到咯~
因为一个人会吃到撑耶~~

那个菠萝包,呃~~其实我貌似忘记全名了~~
哈哈哈!
不过应该没记错吧?
因为M宝宝说每次都有人一次过买了几大包回去,
所以应该不会难吃到那里去吧~~
哈哈哈!
的确是不难吃,
因为它很香,
只不过里面的牛油还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耶~~
当时我们都以为是芝士来的,
结果却是牛油~~~
下次各位有机会去尝尝看吧~~

答案揭晓咯~~
这个是可以防止辐射的可爱玩意~~
要价3令吉,
而且还是24K金的,
哈哈哈!
现在就躺在我的电脑那里啦~~
这是M宝宝介绍我滴哦~~

2 条评论:

  1. wao..really??
    cool...
    i wanna buy it too..
    gold plate leh looks like..
    mind bring me go thr buy again?:P

    回复删除
  2. yup~~
    i donno the place o.
    coz my friend help me buy de.got hello kitty de o~
    if u want i can ask her help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