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倒数了



时间过得真是灰常滴快啊~~
很快我的中六生涯就要结束了~~
STPM就要来了,
现在已经进入倒数计时的状态了~
时间啊~~
等等我~~(呐喊中~~~)
你总是跑在前头,
而我总是追得很辛苦耶~~
呵呵呵!
当然我明白,
时间是不会等任何人滴!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在时间面前,
所有人都是平等滴!
够不够用是在乎你如何精明的善用时间而已~~


不过我觉得我的状态视乎没那么好耶。。。。
好像还没进入状况滴样子。。。。
~~~~(>_<)~~~~ 呜呜~~
这样不行啦!!

现在就在期待考试快点到来,
这样就可以早死早超生啦~~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那你需要加把劲了,宝贝:P
    我们一起加油哦
    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了。。
    把握时间
    做最后的冲突吧。。
    哈哈哈
    讲到很像很experience酱..XD

    回复删除
  2. 嗯嗯~~宝贝~~
    我们一定行滴~~
    哈哈哈!你本来就很有经验滴啦~~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