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讲座会+ 美好的回忆 7/10/11


来来来~~
照过来~~
这就是我中六的全家福了,
虽然貌似缺了两个人,
但没关系啦~
下次我会放张全部人都在滴上去~


言归正传~
图上是我出席ppn的讲座会拍的,
话说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出席讲座会是从早上开始到下午才结束的。。。
真的是累死人啦~~
虽然有包早餐跟午餐,
但我想,
如果我把还的钱拿去自己买的的话会比较好咯。
真的是对他们的食物无语了。
不过也难怪啦,
要那种不知道有木有星级的酒店准备点像样的食物,
是有点难为它啦~
哈哈哈!


嗯~
话说这个主讲人是从西马登嘉楼来的老师兼批改官,
幽默风趣的他,
让漫长的讲座会变得有趣多啦~
也是我出席过的讲座会里,
唯一不闷的其中一个~
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都受益良多哟~~
嘿嘿嘿!


由于时间的关系,
为了避免我们呆在马路上发呆,
在听完讲座会后,
我们一致决定,
飘到海边浪漫去~


不过来分享下E宝宝的糗事~
哈哈哈!(希望你不要介意哦~XP)
话说可爱的她竟然忘了该怎么去耶~
哈哈哈!
害我们在那里等到头发都白了耶~~
呜呜呜~~

既然我们都来到如此浪漫滴地方了,
怎么会忘记谋杀菲林呢~~
哈哈哈!

以下就是部分我们的战利品啦~


                        虽然不齐人,但我们都好1 Malaysia噢~哈哈哈!



                                             美女金光闪闪~~~一人充当摄影师~~~


                                                  灿烂的笑容~~~


美姐们是也~~哈哈哈!


树桐的风景~


有觉得星星像老大么?哈哈哈!
E宝宝,D宝宝,H宝宝~


在结束我们滴海边之旅,
我们就到夜市填饱我们的胃小姐啦~
之后我们就打道回府啦~~
虽然是个灰常累的一天,
但却拥有很多跟童鞋滴回忆,
也算值得啦~~^^

2 条评论:

  1. 这篇写得真好呀!!
    E宝宝真的真的很喜欢耶xD
    有张真的有像到1MALAYSIA耶。。
    讨厌的波,人家只是一时忘了吗!
    都是D宝宝没在咯,没有教我怎样去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感谢E宝宝的喜欢~~么么~~
    嘿嘿嘿~~看来E宝宝没了星星是不行的哦~~(自恋-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