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尼玛



尼玛啊!!
真的是灰常浪费星星的时间!!
竟然要牺牲星星的睡眠时间,
只是去跟你握什么屁手啊!!
靠!!
谁会稀罕跟你握手啊!!
你是明星么?!
也不看看自己到底配不配啊!
也不知道,
你笑的有多么假啊!=)
或许你才刚打了肉骨杆菌不久咯!
不好意思咯,
我忘了耶~ =)

又不说清楚来!
若我是知道只是去握那所谓的手,
我才没那么好心出席叻!
根本就没必要!

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去那边当傻瓜!
又不是不知道,
以那水准,
能表演出神马好素质的节目出来?!
这该归功于某人的精明领导下咯,=D
才会出现这种成果呢~~
是不是该鼓掌下叻!
拍手拍手!!!=D

所幸,
星星早有准备,
借了几本书籍去打发时间,
不然可就度日如年咯~
要不是为了等最后一支现代舞,
我才没那么伟大委屈自己撑到最后叻!
给我自己鼓掌下~~
噢耶!

看来某人很有自知之明,
把高潮放在最后,
不然气氛可就会一直的down下去咯,
嗯,
就赏你个掌声吧~ =)

好,来粗略带过下吧~

二十四节铃鼓
有比彩排时,好了很多~ =)
加油!


还是无言,不过有进步了。
加油吧!
貌似拍到有些模糊咯~当时正赶时间,
没办法咯,将就下吧!
仰或到她们那能看到清楚哟!

最后,
我盼到头发都快白时,
现代舞终于露面了。。。。
容易吗我~哎!
嗯~
就整体而言,
感觉不错,
只是不满意女生的部分,
貌似力度不够呗,
某K跳到不错,
星星就是冲着她的面子才耐着性子忍下去的,
所幸没让星星白等,
有惊艳到咯~
拍手~~
超爱男生的部分,
那些动作有些我已学过,
有些则是想学很久咯~
哈哈哈!
就是这支舞让星星的怒气降了不少耶~~
哈哈哈!

人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可不是瞎掰滴哟~~
或许是星星没福气,
欣赏不了某些表演,
但Ta们付出的心血是不可忽视滴~~
要感恩啦~~
加油呗~~

好啦~~
要飘走咯~~
嘿嘿嘿!


2 条评论:

  1. u didnt upload the hiphop dance de leh??
    i want to see...
    gt record the video mar?xD

    回复删除
  2. my line so lag that time...so i give up to upload le.got.u can go her profile to wat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