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考试中



啊~~~
考试还在继续中。。。
我好像都快没心啦~
不知道为何,
对于这次的考试,
我一直没信心啊~~~

明天就是考muet鸟,
我还是有点担心内,
啊~~
幸运之神,
请你保佑我啊~
明天我是第一组,
请你让我不会紧张,
而且拿到的考题,
我的能回答~~~

保佑啊~~~

2 条评论:

  1. you sure can do it!!
    god will lead you :)
    Gambateh o!!
    get band 4 give me see:P
    believe in you!!

    回复删除
  2. hehehe~~thanks a lot~~^3^
    band 4 cannot la.but band 3 sure no proble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