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看我72变

哟哟哟!!
今天跟亲爱滴家人到外面享用晚餐~
开心噢~



再见面 要你们傻了眼
无所谓正面侧面都是完美弧线
再见丑小鸭再见 自卑留给昨天
女大要十八变看我七十二变
今天、新鲜、改变、再见

以上就是店名啦~~
哈哈哈!

现下我们吃的食物~~~
哟哟!



登登登~~
这就是星星最爱啦~~
叁峇炒面~
味道不错哟~



这是老妈点的星洲米粉
也不错吃啦~


老弟点的湿奶油鸡,
好吃!


老妹的酸甜鱼片,
好吃!



老爸的奶油鱼,
不错吃~


三色奶茶~
大杯滴~
味道浓郁,
可惜星星还是比较希望是放亚答糖的。。。
老爸跟老弟点滴~



老妈,妹和我点的Honey Lemon
如果没那么甜会比较好咯~


老弟点的该店招牌饭~
72变炒饭,
因为忘了拍,
所以下次补上吧~~
嘿嘿嘿!!


老妈还让我下次跟朋友到这喝茶呢~~
哈哈哈!
放心吧~~
我会滴~~

就这样~~
星星告退啦~~
么么~~

2 条评论:

  1. wow..
    look so delicious..
    next time must go le..

    回复删除
  2. yaya~~already waitting u go together with m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