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开心



来来来~
先介绍图片下~
这是我跟E宝宝一起到KFC吃的食物哦~
嗯。。。。
因为当时我的电话没电了,所以没拍到照片~
但我还是谷歌下当时我们吃的食物啦~
虽然没有很美,但有像到就行了~
哈哈哈!

其实要感谢E宝宝~
前天陪我到车行service车子~
因为每次去都很闷,
而且时间超久的!
好在有E宝宝~
不然我可就闷到发霉咯~
所以我对E宝宝可是无限感激噢~
么么~~ ^3^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嘿嘿嘿!
这是我们昨天的下午茶哦~
不要流口水哦~
哈哈哈!
因为之前答应了H宝宝,
出粮时要请她吃东西,
于是乎,
我们的下午茶就华丽丽的登场啦~
有点遗憾的是,
我又忘了拍照啦~
哎呀呀~~
所以我只好找出上次我们拍个类似的照片啦~
E宝宝和H宝宝还是点了她们最爱的special~
而我当然就是红豆凉粉啦~
其实应该还有一张照片的,
因为我们还有点了rojak,

话说我们是在下午三点多去我们常去的老地方,
那里每次都高朋满座,
可说是一位难求啊~
所幸,那里有位食客让位给我们,
不然可有得等咯~
哈哈哈!
嗯嗯~
很开心能跟你们一起出去哦~


就这样啦~
星星告退啦~

2 条评论:

  1. 难怪我觉得那个KFC很陌生
    原来是COPY下来的XD
    哈哈
    不客气啦
    谁叫我跟你酱好
    讨厌的波: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最爱你了~~
    么么~~^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