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母亲节


首先~
先说下~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介个就是我家今年母亲节的蛋糕啦~~


如果你以为里面是普通的海绵蛋糕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这个是麦的蛋糕噢~



现在你看到的蛋糕是我们在星期六就提前庆祝了~
因为老妈很爱麦制品,
所以我们就订了一个全麦的蛋糕给她做礼物啦~
话说我们也是第一次吃到蛋糕是麦类而不是海绵蛋糕的~
原本我以为会不好吃,
没想到超赞的耶~~

介个是酒楼准备的蛋糕和假花~



里面就是这模样~

到母亲节的正日,
我们一家在酒楼庆祝,
当然也把我的婆婆一并带去庆祝~
不过它的蛋糕没那么好吃咯~
我们是叫一个配套的,
所以才会有赠送的~



不过吼,
今年的母亲节真的过得有点沉重。。。。。
事关当天下午我突然接到老妈打来的电话要我下去载她去机场买机票!
细问下才知道,
原来老妈也是突然接到从古晋来的紧急电话说,
外婆病重,恐怕快不行了,
要我们立刻赶回去看他。。。。
那一瞬间,
我原本满怀欣喜要庆祝母亲节的好心情瞬间被担忧的心情取代。。。。
我立马向幼稚园和补习中心请假,
因为我们已经买到当晚的飞机赶过去。。。。。
由于我们的飞机是九点半,
所以我们把原本7点的酒席提前到六点就去吃了。。。。

我是带着担忧的心情乘搭飞机回去的。。。。
由于到了那里已经是十点多了,
所以我们去直接去外公家,
因为医院九点就不让人去探望了。。。。

第二天,
我们立马赶去医院探望外婆,
说真的,
我有很多年没看过我外婆了。。。。。
你知道当我看到她那80岁的高龄模样,
痛苦般的躺在病床上时,
我眼前是一片模糊的。。。。
那种不舍的心情。。。。
唉。。。。
真的很心疼她啊!!!!

她这次会进医院是因为肠癌的关系,
虽然她2年前已经开过一次刀了,
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又再进去医院。
早在我们还没赶回去的时候,
她已经开过一次刀了,
没想到,
医生又要她再开多一次。。。。。
才开好刀不到一个礼拜,
又要再开多一次。。。。
我真的很担心外婆她的身体受得了吗?
唉。。。。
之所以会要开第2次是因为她的肚子突然之间很疼,
医生建议开刀检查。。。。。

由于有很多年没见到外婆了,
我差点认不出她来。。。。
因为我们是拜神的,
所以我们有去拿符水给她喝,并把符水涂在她的伤口那里。
当我看到外婆的伤口时,
真的是很心痛她都这么高龄了,却还要开刀。。。。
因为开过一次刀了,所以她不能翻身,
她还说她痛的要死,除了开刀的伤口疼,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她真的躺在病床上够久了。。

看着外婆的双手因为要吊点滴而被针孔插到满手都是乌青去。。。
心疼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