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赶+忙



嘿嘿嘿!!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耶~~
今年感觉特不同,
在以前,
我只会觉得是学校假期,
但现在不同了,
我会觉得是可以白拿薪水的一天~~
哈哈哈!
(星星处在疯狂的状态中。。。。。)

话说今年的五一,
我过的十分忙碌。
早上先是到热带雨林去享受大自然,
晚上又要赶去补习中心的晚宴。
呼。。。。
真的觉得我是个生意做很大的商人耶~~噗!(幻想中)

嗯~
先来分享热带雨林的故事~
晒晒靓照下~


很有feel的大门~


没想到会看见马儿耶~(傻该中~~)


规则~


收费表~


整个热带雨林的模型~


通往内部的大道~


通往民宿的楼梯~


人造小瀑布~美啊!


早上,
我真的是起得灰常早。。。。
六点就爬起来准备了。。。。
其实有点不想耶~><
因为我们七点就要到达幼稚园集合。
噢~
忘了说,
这次的热带雨林半日游是由我的幼稚园校长发起的,
在四月尾时,
她就问我们老师要不要在五一去大自然放松下~
当然,
学校会出一半的费用,
我们老师只要还RM30而已。
当时我是很挣扎的答应的,
因为五一当晚我还有补习中心的宴会要去的。。。。
我挣扎是因为担心来不及出席。
因为晚宴的时间是傍晚6:30叻。。。。
几赶下咯~




绿中一点蓝~很像蓝色的小蝴蝶噢~

 绿油油的一片~


休息地~还有桌球可打~


我们一共2架车出发。
在7:30am我们就正式开车了~
这天还有人参加permy mall的竞跑噢~
在那之前,
我已经做过不少的功课了。
来回一共需要2小时,
如果你是驾快车的话啦~
慢的话就肯定超过了~
因为我们是驾快车,
所以很快就到达了。

不过吼,
在我们还没进到大门,
就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因为我们是驾moti老师的hilux车去的,
本来我是可以驾的~
但老妈担心我不会驾那么高的车。。。
所以变成老爸来驾了。。。
呜呜呜~~
讨厌啦~~
因为要等校长的车,
所以我们就把车熄火在车上等他们。
当他们到的时候,
我们正打算开车时,
杯具了。。。。
那车怎么start都start不到。。。
我们都慌掉去~~
反复检查+打求救电话。。。
终于,
我们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原来,
这车有个特别防盗功能。。。。
就是熄火后,
必须按开关键多一次才能开启引擎。。。。
lol。。。。。
糗到爆~~~
啊哈哈哈!!!!
结束这场乌龙记,
我们就正式进去热带雨林啦~~


可以形容它是参天古树吗?XP




如果你以为,
过了大门就到达的话,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XP
过了大门,
还要再驾多几分钟的路程才会抵达~
就这样~~
我们终于到达啦~~

大声地说~我到啦!!!


由于我们八点多就到啦~
而活动是在九点出开始,
所以我们先选好免费的游戏后,
就在那里四处逛逛,
顺便谋杀菲林啦~~
对了,
我们还喝了一杯鲜甜的果汁,
不过我忘了是什么名字啦~
哈哈哈!
后来,
导游有带我们去看那果实的生长地方~~
是不错喝下,
不过要连麦种子一起喝下去,
我有点吞不下咯~
不过最后也是喝得一干二净啦~



纯粹爱自拍~


全部都是那里的游戏噢~~


大爱后面的句子~


出发前,
我们先到大礼堂去看片子,
粗略了解那里的规则后,
我们就乘坐缆车出发啦~
嗯。。。。
其实我们不知道那算不算是缆车啦~
因为是一辆类似神手的大车拖着一个可以乘坐50个人的箱子的车,
哎呀呀,
就姑且称为缆车先吧~
呵呵!
我们还看到老鹰的窝耶~~
我们一共花了2个钟头的时间来游览整个热带雨林,
途中还去看了一些动物,
例如:孔雀、山羊、鸡、鸭和鹅。。。
我没拍鸡鸭鹅之类的照片,
因为平常见得太多啦~
不过给那些少见的人会比较新奇啦~
就像我会去拍孔雀~~
哈哈哈!
之后,
我们还有乘船噢~~



绿中一点红~不知名的植物~~


没错~回归大自然咯~


导游说这一大片油棕都是升阳集团的噢~


其实我看过孔雀的次数,用手指可以数完~


上一次近距离喂羊羊的地方是顺合山庄~


天然小瀑布~是连接着蓝比尔国家公园的哦~


另一个出口~


颜色鲜艳的无名植物~


之后的路程是去参观水上乐园~
导游有让我们选择是要做缆车还是步行,
我们当然是选择步行啦~
都来到这大自然了,
怎么还可以做车呢?!
由于我们大部分的人都选择步行,
那些小部分想做车得人也不好意思去~
所以我们一次50个人就开始步行之旅啦~~
我忘了这步行需要多少分钟,
虽然导游有说过啦~~
哈哈哈!
貌似是20-30分钟呱?
起初我以为会很累,
没想到,
走走下~
根本就不会感觉到累,
可能是很多人陪着走的关系吧~
仰或是那大自然的风景让人忘记疲累吧~
哈哈哈!
总之呢~~
你眼前一定会被那绿油油的景色给填满啦~
走走下~~
我竟然看见有猴子咯~~
其实也是意料之中啦~
哈哈哈!!



竟然还会有猴子耶~哈哈哈!


我们在水上乐园稍息下就继续走回总站啦~
因为午餐时间到啦~~
当然啦~~
这些都是免费的,
因为已经算在你的入门票了~~
哈哈哈!
下午茶也是噢~~
午餐是自助餐,
不过吼,
不知道是我嘴刁,
还是它的食物本来就没那么好吃,
我真的没那么恭维它的食物咯~~
原本以为它的豆腐会不错吃,
结果竟然没味道。。。
而且还是用面粉来炸。。。
那粉粉的感觉让我吞不下。。。。
因为很多菜都不合我胃口,
所以当我看到有绿色蔬菜时,
不禁拿多一点。。。
结果也是杯具咯。。。
真的很想说,
我炒的都比你好吃几百倍叻!!
或许我真的是嘴刁吧~~
那午餐我是在嚼蜡咯~~~
好在它的水果还不错啦~
西瓜和蜜瓜都挺甜的,
它的沙拉就勉强可以吃啦~~
不过它的饮料还不错,
有咖啡和茶,
还有酸甜的果汁。
我没喝咖啡和茶,
而是选择果汁啦~
嗯。。。。
午餐喝那个会比较开胃好消化啦~
哈哈哈!
真的是好彩咯~
我原本不舒服的胃,
有在跟我乖乖合作~~
没闹事~~
哈哈!

今晚我们要入住的民宿~噗~~


餐厅一景~


前往餐厅的路牌~

午餐后,
我们也是稍息下就继续我们的半日游啦~~
医好肚子后,
当然是玩游戏啦~~~
我们都选择了玩飞狐噢~~
其实吼,
给我来说是不刺激啦~~
虽然我以为会~
不过是对我而言啦~
给其他人的话,
我看都算刺激吧~
就拿我的同事来说,
她们都不敢自己跳下去,
要逼工作人员把她们推下~
哈哈哈!!
尤其是校长的女儿~~
一直在那边喊,
因为不敢跳下去~
结果被工作人员大力一推~
才华丽丽的滑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她们喊的声音我会很兴奋,很想笑耶~~
(呃。。。星星有点变态耶!)

不过厚,
在我们把装备穿在身上后,
还要走一段路才会到达开始玩飞狐的地点,
要强调的是,
那楼梯真牛B,
星星我爬到脚软去。。。。
再加上那个头盔真的是充满汗臭味咯!!!
受不了啊!!

轮到我时,
我是超兴奋的耶~~
可惜我不能戴眼镜,
因为头盔太紧了,
不然我一定能欣赏那些风景咯。。。
下次去就戴隐形眼镜吧~
可能是距离不长,
高度也不够高,
所以我才会觉得不刺激吧?~


来来来~我是这里的导游小姐~~哈哈哈!


兴奋的一群~


合照~

来张大合照咯~




三人行~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水上乐园啦~~
这是我来这的主要目的哦~~
换好衣服,
我们这群大小孩就迫不及待地冲去玩水啦~~
那里有水上滑梯哦~
不是一个,
而是3个耶~~
哈哈哈!!
爽到去~~
我们在其中一个水上滑梯滑下的时候,
被工作人员吹笛,
原因是我们犯规了,
因为不可以一次过多多人连着一起滑下去的~~~
啊哈哈哈!!!
不过我是没听到啦~~
还是同事们告诉我的~~~

可惜的是我的衣服不够滑咯~~
滑到一半会卡卡住。。。
真是有点糗耶~~
下次去一定要选滑布来穿~~
总之我们就是疯狂地去玩就对啦~~
那里有小孩玩的设备~~
我这个大小孩就先带头爬上去玩,
因为他们都不敢去玩,
所以就由我这个童心未泯的大人带头咯~~
有了我这个老大带头~
他们才敢跟过去叻~~
哈哈哈!
(星星你会不会太自大了啊?)


一群童心未泯的大小孩在戏水~


午餐~

部分老师~

玩飞狐咯~


该怎样选呢?


桥上靓照~


午餐中来张合照~


乘船咯~~


我们玩了1个钟头多才爬上岸~~
洗刷一番后,’
就去享用我们的下午茶啦~

说真的,
下午茶真的只是一些糕点而已。。。
一片蛋糕和一粒面粉团+点菜的糕点。。。
而且都不好吃的。。。。
不过我把他们用来泡咖啡的鲜奶当成我的饮料哦~~
哈哈哈!!
谁叫它的果汁都不好喝的,
酸的要命,
我只好喝鲜奶咯~~~

吃饱后,
我们就赶着回家啦~~
好彩校长还记得我晚上有晚宴要出席~
不然我怕会待更久叻~~
上到车后,
我们都累的睡着去,
虽然路途颠簸,
但我们还是可以半睡半醒叻~~
哈哈哈!!
真的是十分万幸,
五点多我们就回到家啦~~





在水上乐园拍的~


来多一张~


才玩好飞狐~

下次我还要来~~
这次就要试试其他的游戏啦~~
像是划船,走绳子之类的游戏~~
这次衣服就要带多几套啦~~
而且不需要带水啦~~
因为那里会给你每人一瓶水的~
要知道更多详情,
可以去这里看看~





从热带雨林尽兴而归后,
我就忙着准备今晚要去的宴会啦~~
说真的,
我赶到像疯子似的。。。
因为是金花来载我,
真的怕我还没准备好她就来了,
好彩啦~~
我还来得及~
嘿嘿嘿!!


今晚的宴会是顶尖补习中心请的,
因为家兴一次过把劳动节和教师节一起庆祝~
地点是在Imperial Place 一楼。
因为我早就有通知老板,
我可能会迟到,
所以我不担心慢点这个问题啦~
哈哈哈!!

在那里,
我遇到了中六的朋友,
一个是mei fen,另一个是stacy,
原来她们在那里当服务生~
哈哈哈!!
我们还真有缘咯~~
家兴一共开了5桌,
可是只有4桌是坐满的啦~
而且吼,
它们的菜都不好吃咯。。。。
很咸,又硬!!
哎哎哎!!!!
搞到我都没什么吃去。。。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的胃不舒服啦~~

嘿嘿嘿!!
我没拍到宴会的照片,
所以就放上我跟金花的晚装照补货啦~~
哈哈哈!!




晚宴中~溜出来自拍XD


靓照一张~XP

好啦~~
就这样,
我的五一过得十分忙碌且充实啦~~
从早玩到晚。。。。
真的是第一次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