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龙形手指


期待已久的~~~


好啦~~
炫耀时间到啦~~~
嘿嘿嘿!!!
哈哈哈!!!
吼吼吼!!!
呃。。。。。
容许星星这样的发疯下,
因为星星的心情真的是兴奋到要爆炸去!!!!!
可能有些人不会明白啦~~
当你以为你期待已久的东西没货了,
哪知在某天又被你突然地看到时,
你就会明白星星此刻的心情啦~~

就是这样,
我一直期待今年的到来,
因为我等这只小龙龙已久很久了,
我家已经有一只小白兔了,
上次就是在百盛的PC Image买到的,
基于它是限量版,
所以迟买就会捶心肝啦~~
那天我帮老妹去买的时候,
已经剩下最后一只了。
原本我以为另一家也会有卖,
哪知它也被买光了。。。。。

其实我之后也有到别家店去找它的踪影,
可是吼,
都让我失望去。
就在那天我随着老妈去买printer的时候,
竟然给我发现去!
我当机立断立马给它买下来,
因为之前就是我抱着反正还很多的心态,
结果就没货给我看去。

本来我是不想去那家电脑店买printer的,
哪里懂,
我竟然会在那里发现到我亲爱的小龙龙耶~~
这是冥冥中注定好的么?
哈哈哈!
真的是好彩我有去耶~~
不然我会伤心好一段日子的。
(没那么严重吧?)

可能乃们会觉得我很夸张,
不过就是个手指嘛,
有这个必要吗?

呵呵呵呵!!!
星星管你怎样去想,
我喜欢就好~
我就不信你们遇到自己的心头好,
还能如此滴冷静~
哈哈哈!

好啦~
炫耀完毕~
要告退啦~~

PS:眼疼的就飘过吧~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