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教师节


我的礼物耶~~


我是第一次过教师节的~
哈哈哈!
其实我是一直有在期待我会怎样过教师节的。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
教师节那天我还在医院陪外婆,
所以过不成了~

我后来看回照片,
原来幼稚园那天有庆祝耶~~
呜呜呜~~~
可惜我不在耶~~~
(不过我没后悔噢~)

因为我原本是跟校长请假1个星期的,那里懂会早回,
所以就销假咯~
当我第一天回去的时候,
我看着那群小瓜兴奋的向我问安时,
我突然感动去~~~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有这种心情耶~
望着他们那天真无邪的脸蛋,
我发现,
我是爱上他们了。
虽然平常老是抱怨他们像个恶魔似的,
可是几日没见,
我竟然想起他们来了~~
哎哎哎~~
我是怎么了就。。。。。
突然地感性起来去?XD

当我回到班上时,
就看见那朵可爱的小花正向我招手呢~
我还真的有吓一跳去,
因为我没有心理准备会收到礼物的。
哈哈哈!
我班的小瓜告诉我是Irvince小盆友送我的教师节礼物~
害我有点小感动去~
哈哈哈!
我还问他,是不是他送的?
他害羞腼腆的点点头让我有股想大笑的冲动耶~~
不过还是有控制下啦~
我不想我的淑女样子被破坏掉~噗!
(星星你打哪来的淑女样子啊!去去去!)

后来,
我听校长说,
我不在的那几天,
有家长以为我跑去念书没教了~
哈哈哈!
没想到还有家长那么关心我啊?
受宠若惊去呢~

不过雷到我的是,
竟然有2个学生以为我那几天没来是跑去结婚了!
当时我震惊鸟~
哎呀~我滴妈呀!
我我我。。。。。
真的是被炸到去!
晕了我耶~
难道我的脸就像是要赶着去结婚的样子吗?
呜呜呜~~~~
我知道我是那里唯一一个还没出阁的姑娘,
但但但。。。。。
这不表示我就非得那么快出嫁啊。。。。
我还有大好前程叻!
没事那么早结婚干啥?!
哎~真是的,
现在的小孩子,
星星真的是服了乃们,
你说我该气还是该笑?
小小年纪也懂结婚是啥东西了。
想当年,
星星5-6岁的时候,
可没那么早熟叻~~

好啦~
还是要祝全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您们辛苦了~

PS:这篇更的比较迟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