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颁奖典礼----5/5/12

今天是顶尖补习中心的颁奖典礼,
我们这些老师都要去帮忙。。。。
十点多我们就到达了富丽华。
话说我有点赶,
因为我迟出门去载茗镁和金花她们~XP
原本还担心会来不及,
不过好彩赶到了~~
我今天的工作是当一名摄影师。
不过是不专业的那种~~
哈哈哈!!!
我的拍档是启业----中学同学
好彩我们认识,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合作~~
其实我的工作会比较轻松吧?
就是把现场拍下就好。。。。
家兴还要我们把那些拿奖的学生拍下。。。。
听讲是200多个啊!!!!
事实证明我的手都快断啦!!



来说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个活动吧~
这个是因为那些学生在上次我出到吐血的考试中,
成绩是5间补习中心最高的那位才能去拿奖的~
现在就放几张照片分享下吧~~


那半个人就是我啦~~
因为我根本入不到镜头,
所以就放这张勉强自恋下吧~~XD


奖品~

老弟~~


我的学生---Noah
英文最高!


我的学生-----Vanessa
国文最高!


我的学生-----chong wei zang
英文最高!


我的学生----Mike
英文最高!
他也是我历史老师的孩子哦~


好啦~~
你们看到的就是我部分学生的领奖照片啦~~
有些因为找不到就没放上去啦~~
他们都是那5间分行里成绩最高的学生~~
我这个老师也来臭屁下~~
哈哈哈!!!
除了可以拿到证书,还有一张KFC的礼券,价值RM8块多而已。。。。。


好不容易颁完,
我们老师才有机会去吃午餐~~
不知道是谁准备的啦~~
不过是从desa murni校长的车拿出来的~~
我会懂是因为我还兼职去她车搬货咯!
说实在,
那些食物还可以啦~~

我还以为我用的相机会是单反的~~
呵呵呵!!
我真的是想太多啦!
就是普通的数码相机一枚。。。。

说来就气人!!
早知道这个颁奖典礼会那么早结束,
我就不用取消可以去富丽华酒家当服务生的赚外快机会啦!!!
杯具啊!!!!

我竟然会在书店遇到你?!
呵呵!!
有散光的好处就是要走到很近才会发现对方是谁~
我想你应该没发现到我是谁,
这正是我想要的!!
XDD


2 条评论:

  1. 最后一段让我最好奇了。。
    告诉我告诉我到底是谁呀??
    :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等我们见了面就告诉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