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寿司

如标题般,
这篇是关于寿司的~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开场白很废!
所以乃们自动忽略吧~
嘿嘿嘿!

好啦~
这餐寿司其实是我迟来的生日礼物。
这个是Welbert童鞋答应要请我的一餐~
哈哈哈!
我还拉埋金花去,
因为我们2个去的话会很干,
所以有金花在会比较好点~
呵呵!







13盘~


14盘~

原本吃到最后是13盘的,
可我临时再加多1盘去~
哇卡卡!!
噢~
忘了说,
我们是去百盛的Shusi King吃的。
我们都吃到肚子撑去~
2个人吃了14盘~
其实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虽然是我和金花一起吃,
可我吃的最多耶~~~
满足耶~~
吃了好多种的寿司,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哈哈哈!
因为welbert不爱吃寿司,
所以他点了拉面来吃,
我点了红豆抹茶来当我的饮料~~
大爱红豆和抹茶~~~
真的灰常赞啦~

你们猜猜,
我们三人一共吃了多少钱?

答案是RM100++
其实我吃寿司的次数用手指都可以数的出来~
虽然我很爱寿司,
可是那是贵货耶~
吃不起~
哇卡卡!!!
我看我下次去日本住上1年,
应该会吃腻去吧?

不管怎样,
还是要谢谢welbert童鞋啦~
让你这么破费了~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