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纸花~


一束纸花~


给我那幼稚园的小孩准备的~


不容易啊~


母亲节就要到了,
幼稚园的校长要我们老师准备纸花给小孩们的妈妈。。。。
这纸花的做法说易不易,说难不难,
最重要的是看你有没有耐心而已~
说真的,
我跟耐心是扯不上边的,
现在要我做8朵纸花出来。。。
(我有8个小孩)
麦嘎!!
你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我真的是努力的冷静下来,
然后很有耐心的去试折了。。。
结果还是杯具啦。。。。
我差点想把那纸给撕破去!!!
因为一直折不成啊!!!

我还记得,
当我还在小学的时候,
我曾经做过类似的东西,
当现在我早就还给老师啦~
所以咯~~~


好彩啦~~
我还有一个王牌~
那就是我那细心的老妹啦~~
我直接把那8朵花丢给老妹完成~
现在你看到的就是她呕心沥血的作品啦~~
鼓掌下嘛~

哈哈哈!!
或许我真的是不适合那些需要很多耐心又细心的工作咯,
以我的性格,
肯定会搞砸一切的~~
哈哈!

感谢老妹啦~~
让我顺利交货~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