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幸福

幸福是什么?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
我真的很感恩,也觉得我太幸福了~

认识到她,我真的很幸运。
彩云这位小我一岁的妹妹,真的很可爱。
个性超级开朗,也跟我一样爱笑,粗鲁,和她比起来,我那些男孩的性格都输了~哈哈哈!
虽然她年纪比我小,可是有时候,她的思想超级成熟,我都惭愧了。当然有时候她也很笨啦~不过我们都不介意~哈哈哈哈!她其实很有原则,不但很老实,还会替人着想,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家伙,而且认真起来是会吓死人的!(我见识过很多次了~XD)


有时候她说的话真的可以一语惊醒梦中人,而且她似乎还有预言能力,很多事情都会被她说中。所以我有时候会开玩笑的骂她乌鸦嘴~因为真的太准了。。。T.T 她也是个单纯的家伙,随便一句玩笑她也会当真,有时真的会气死我!=。=

她最近很爱烹饪,不知道是读书读到鸭梨大还是怎样,可能想靠煮东西发泄吧~我最近一直被她给喂肥叻~~@.@ 我可以一起床就有东西好吃,晚餐完全可以不用担心,有时还会有宵夜叻~我的天~下午茶都还会直接给我准备好,明明午餐都还没消化,下一轮就等着我了=。=
我。。。。我。。。。我都快肥死啦~~~T.T

感谢有你啦~上个sem我回家吵老妈煮红豆汤还有绿豆汤给我解馋,因为我在这里真的很懒惰煮,而且要等很久,所以甘愿不要吃。没想到这个sem你就煮了好几轮给我喝。感动啊!!!!很多人都说我们长得很像哦~以为我们是姐妹还是双胞胎的~而且重点是我是妹妹,而你是姐姐。听到时,开心死我去~~哈哈哈哈!明明就你比我小~哈哈哈哈!

你还是我们的开心果,好几次功课压力大的时候,找你就可以减轻很多。不知道是有缘还是注定,你总会找我聊天当我鸭梨到了一定的程度。你无厘头又配合我的样子,真的可以让我笑翻天~这一笑,我完全是轻松很多去。虽然你总说我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上,可是我知道你是不会介意的~哈哈哈!

你灿烂的笑容,爽朗的笑声,真的如他们说的,是个笑面佛~你总把快乐带给我们~看见你的笑容,听着你的笑声,和你一起疯,真的很好!从你身上,我其实学到很多东西,虽然你比我小,可是有时候你懂的东西比我还多。我汗颜啊~~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可是我这一时半刻就是想不到用什么话来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恩之情。我知道你看到的话,肯定会在那边大喊恶心之类的。可是我才不理你叻~哈哈哈哈!不用太感动吼~


讲了这么多,把你真面目给爆出来吧~
真的是很难才跟你合照叻~
我还记得,你说你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能够那么自恋拍那么多照片~
因为你是不爱拍照的人~
哈哈哈!
我忘了当时我们是怎样回答你了~
只记得你的反应很好笑~
XD


彩云,Aparna和我啦~~



我们两个像姐妹吗?XP


 看你哪洁白的牙齿~XDD

 每次拍照都笑得很灿烂!=D


很爱你的笑容~~

 很有感染力,让人忘记烦恼~

记得就这样保持你的招牌笑容吧~^^


很幸运能遇到你~
隔了一道海,我们还能相识。
我们其实是有缘的噢~我会好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的~
哈哈哈!我知道我有点恶心啦~
可是我才不管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