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恭喜你!!

恭喜你!!!!
嗯~~~
你要感恩吼~
我基本上是不会写别人的东西在我的部落格里,除了关于我的生活nia~
所以,特别的你今天就荣幸的出现在这里啦~哈哈哈哈!
这篇就只写你咯~
快说声谢谢星星这位超级可爱的美女吧~~(呕!!都快吐死了!哈哈哈!这厚脸皮的星星><)

好啦,不废话!
主角登场~~~


Ivan <---------帅哥~XD

要再次的恭喜你~
拿到十大杰出青年奖之一的Belia Innovasi。
你应得的~哈哈哈!
品学兼优+担任多个学会的主席兼顾问+活跃在各种比赛还代表马来西亚去比赛等等。。。。
你的努力现在有回报啦~~
给您拍拍手~XP
嘿嘿嘿!


布景



还有拳击~




Ivan & Hujan ( Malay Star )
话说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不过他也是得奖者之一,而且支持者众多。要知道更多关于他的详情,可以去Google~我懒惰写~XD


 观众~

开幕仪式~
等待司仪把他的辉煌史介绍完~哈哈哈!

远距离拍摄的一角~

从白毛手中拿奖~XD

笑得很灿烂嘛~~XP

靓照一张~~~^^

我这个摄影师出现啦~~~哈哈哈哈!(厚脸皮。。。。我知道~XP )
没事来凑一脚~~XP



之后呢~~我们就去看戏啦!!!
我们去GSC看Fast& Furious 6~~XDDD
其实我根本就没看过之前系列的,所以老实说我并没有很期待。虽然朋友有叫我去看它的预告片,可是我就是懒得去开,因为没兴趣嘛~
老实说,我这个人是很少去看英文戏的。除非朋友硬硬带我去到戏院买票进去,不然我是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的。哈哈哈!很欠揍吼~像Iron men 3也是被朋友带去的,不然我根本就没在鸟它~
这部戏其实有2班人约我去看了~一班是我最爱的舞蹈社exco们~~另一班是彩云和Aparna。结果到最后我还是跟你先去看了~哈哈哈!谁让他们约的时间迟,而我又被你给带去戏院啦~嗯嗯~~亲爱的你们,对不起咯~@。@

不过没有后悔去看这部戏啦~
因为你们一直不断在我耳边重复这戏有多好看云云的,所以我是有被影响到的。主角们真的很美很帅!!!
我看的很过瘾,至少不会闷~XD
现在有明白为什么你们对这部戏这么兴奋。有机会会去看回之前系列的XD




第一次买十八禁的戏票~ 哈哈哈!


海报~~

现在有部英文戏我要去看~~
NOW YOU SEE ME


在戏院不小心看到预告片,瞬间迷上了~
哈哈哈哈!

我的星期六真的过得很充实~^^
虽然起得灰常早,而且出去玩了一整天,但是没有后悔啦~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