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闲聊

难得今天会跑来博一下,
大概是这几天一次过来的东西给解决掉了。
所以有比较松下。
老天,
姐姐我鸭梨是超标了吧?
也罢,
应该要习惯这种生活的。
但是 有在提醒自己,
不要一直过着爆肝的生活~ /.\
哈哈哈!

说到这大选,
连很少关注政治的我都忍不住来气!
以往的大选我都置身事外,
但这次的真的是太过分了吧!

或许你真的是输不起,
所以才不断的在大搞特搞~
搞到全世界都在看我们的笑话。
这脸你可真丢得起啊~


有多肮脏,你心知肚明。
 会有这样的结果,
难道你就不能反省下你到底干了多少好事才会有的报应啊?
可能你贵人事忙,
都记不得啦~
不好意思咯~
我都没想到这点!
哎呀呀呀!

透过这次,
相信你有见识到人民的力量了吧?
可能你会胆怯,
也可能你不会!


话说我真的有那么憔悴么?
没有那么明显吧?
哈哈哈哈!
好啦~
我会尽量收敛下的=。=

嗯~~~
今天懒惰去更新其他的生活,
就先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