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Leadership Summit 2013

4月里,我还去参加了Leadership Summit,由SSSC主办的一个活动。
这个是给全部club的Exco参加的,每个club派出2个代表,而我就是以日语学会的exco去的。
嗯。。。。这个活动的宗旨是激励我们以提升我们的领导能力。是个不错的活动啦~
而且讲师还是从西马请过来的。
不过吼,时间还是那么的早,我这个赖床症灰常严重的家伙是起得很辛苦叻。。。T。T
而且我忘了去读它的ebook,原来8点到8点半是注册时间。害我起得灰常早,还担心自己快迟到了,结果我是最早到的那个。无言啊。。。我可以睡久点的叻。。。。,前一晚还因为赶功课到半夜。严重的睡眠不足莫~~~><

好啦,抱怨完。现在可以讲讲它的好处啦~
说真的,我从这个活动真的有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先分组,然后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讲述我们处在一个沙漠的模拟世界,因为我们遇到空难,所以我们要选出15中最重要到最不重要的物品,以存活下来。我们要做2次答案,一次是个人的,另一次是一组的。这个可以测出我们是否能存活下来当我们是一个人或是一组的时候。

每组都被分去不同的房间以讨论我们组的答案。
不过我们只给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讨论。通常这个时候,争吵很容易就发生。因为我们全部都是在领导层的一群,所以每个人都会认为他们的答案是对的。结果很明显,我们这一组的争执是最严重的。给予我们的时间快结束,我们却还没决定好我们组一致的答案。当时真的会火大,因为有一个组员一直坚持他的答案,就连我们全部都赞成,他还是在那边做无谓的挣扎。因为我们不能用少数服从多数的原理,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忽略他。话说因为他,我们的午餐选择变少了,因为被抢光了。。T.T ( 星星这个食物大过天的家伙=。=)

吃饱后,我们集合回去等我们的答案啦~
结果答案很出乎意料,我们组是唯一一组存活率最高的!哈哈哈哈!
噢噢,忘了介绍我们的讲师------ Mr. Mano
他是个很风趣的一位讲师,而且还很亲切。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其实我忘了他的背景,所以就跳过吧~

之后我们还玩了一个印度游戏。
哈哈哈!其实还挺好玩的。
就是2组分别在自己的领域里,A组必须派出一位成员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碰到B组任何一位组员的身体,在快速的回到自己的地盘。前提是你必须一口气(不可以断气,不然就输了)喊着你喜欢的词:kaburi---其中一个例子。而且还要提防对方的组员去抓你。
看似容易,其实不然。
由于我们不是第一组去玩的,所以可以看别组来当做经验。话说这真的是很考技巧,速度,策略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你的肺活量要大!哈哈哈哈!嗯,还有一点运气啦~嘿嘿嘿!
我很幸运,因为我很顺利的回到我的地盘而没有被抓~哈哈哈哈!
我们的组最后赢了!!!太太太开心啦!

因为时间不足,所以有些游戏就直接减掉。
飘去发表问题+感言时间~
然后就是那证书啦~
哈哈哈!
其实会让我早起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证书啦~啊哈哈哈!有点笨吼!我知道><
不过也值得啦!至少我有学到东西。早起也是划算啦~(这个星星真的是让人很无言。。。)XD

懒惰写了,看照片吧!


Vincci, Adeline, Ivan & Me~~~





 Pris & Mr.Mano


                                                            Mr.Mano & Ivan



Me & Mr.Mano

 Adeline~~

Vincci~~~


 Me~~~

 Angel~~~

 Ludo~~~


Pris~~~




Ludo在后面搞怪 (0.~ )

完美星期六~一整天都跟你们这些疯子在一起~
哈哈哈!

噢噢~对了,晚餐是跟你们解决~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