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Duo Dance Competition

看回我这几个月的生活,真的觉得我活的很精彩。----出自我朋友的口中。
哈哈哈!好啦,我也知道我也太好动了~
这篇是这个学期最后一个活动啦~~
Duo Dance Competition由舞蹈社主办。
而我是这活动的OC。。。。。
我貌似被骗了。。。。。T.T
因为之前是说好OC是可以不用参加这比赛的。。。所以我才会毛遂自荐的~~~可是可是到最后因为要鼓励新会员参加,我们这些committees也要各自组成一组来参加。。。。呜呜呜!我晕啊!!!!
我。。。我。。。我是最不会编舞的叻。。。。T.T 这根本就是impossible mission嘛~~~
但是为了面子,我豁出去了。(伟大吧~哈哈哈!才怪!=。=)

真的,因为这个比赛,我学到很多东西。加上我根本就没做过OC,好彩有你们的帮忙,不然我是完蛋了~因为某些原因,我的第一次会议延迟了,所以我们剩下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准备@。@ 好像每次舞蹈社的活动都是在很有限的时间策划+举行的~哈哈哈!不过每次都做的很好啦~
OC这东西,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我一直以为要策划一个活动是不难的,可是我根本就没想到后面还需要很多很多人手+耐心+时间+努力等等才能完成的。
虽然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我们还是顺利完成啦~
感恩~~~

我真的要谢谢我的committee members还有顾问们@。@
没有你们的帮忙,我根本就做不成~
从策划到比赛结束,你们都做好你们的工作。我知道我们全部都很忙,但还是挤出时间来~
虽然还是有很多状况发生,不过最后都顺利解决啦~
之后的feedback还是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我相信下次会做的更好!

好!照片时间~


颁奖给judges~^^


参赛者拿证书~~^^


表演嘉宾~~Ivanna 和 Amy.其实也是评审者^^


Artificial Intelligence(Anushka,Ife)


AYE(Angel,Adeline)


D.I.Y(Doreen,Ivan)


                                                                                                                                          AV Duo(Angie,Vincci)



Funked Up Uni Kids(Parry,Kelvin)


                                                                     Secret Crews(Thomas,Tony)



第一名是 AV DUO
第二名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第三名是 AYE
恭喜他们~~~^^



最爱你们了~~~么么~~^3^

好啦~~
最爱舞蹈社了~~
每次都可以玩到很疯~~XD

如果想看我们的参赛者的介绍影片,可以到这里看~Intro video
要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这里~Photos
当然,你也可以去youtube 找全部参赛者的比赛影片,打组名就行啦~~
嘿嘿嘿!
 慢慢欣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