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我知道这真的又是迟来的一篇。哈哈哈!
真的是不及格的博主啊~~~XP
好,这篇是关于我的大日子!!
嘿嘿嘿嘿!!

终于我的生日到了,而且今年是再度变老的一年。
吼吼吼!
来,很勇敢的泄露我实际的年龄。
今年我21岁啦!!!!
真的是要成熟点啦~
因为已经不再是个小孩咯~
(可是我还是有点不愿意咯)
骨子里到底还是个长不大的小毛孩。
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我以为不能跟家人一起度过。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不在家乡,而是在异地。。。。。
而且生日那天有不能买机票回去,因为当天的课很满。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不能回去了,哪里知道亲爱的母亲大人打来问我要不要提早回去庆祝。
刚好我有一个星期的sem break^^
我立马订下机票去~啊哈哈哈!
而且来回还很便宜耶~
这算是我买过最便宜的机票了~ \(^.^ ) /

最开心的是可以见到我最最想念的宝贝啦~
嗯~这次回去它有乖乖的给我变肥一点点~
不废话,看照片咯~





这个是linda,pei yong, queenie,susan在sugar bun帮我庆祝的一景~XDD
感谢她们~~蛋糕也很好吃噢~^^
而且全都是美女~超开心的~哈哈哈哈!(呃。。。我知道我有点变态~XPPP)



说到她俩,我真的是觉得很搞笑耶~
她们为了不让我发现她们是要在12点正帮我庆祝生日,
做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我想其实我是有撞破她们为我做的pizza,
可是她们掩饰的很好,
所以顺利骗到我去~
然后盼娜要躲在我房间给我惊喜,
所以让彩云把我骗去楼下。
结果很成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
谢谢你们的心思,我收到了~^^
bear bear 很可爱~虽然我每次醒来都会发现它躺在床下。
哈哈哈!



要谢谢爱我的每个朋友。
每份礼物都是你们的心思~
我很感恩的~^^
金花这位大美女还真的很会挑~
我真的是没穿过这种style的衣服~
没想到你选的真的很适合我。
朋友们都说很好看~
也要谢谢你的包包啊~^^
而且吼,这么巧我们就是搭同一班飞机,所以就直接在机场收下你的礼物啦~XD
海贼王的套其实是我前一个月跟朋友订的,
没想到会在我生日前一天送到。
所以shiyi和phoebe就直接当成礼物送我了~
哈哈哈!
完全是出乎意料。
LOL。。。。XD
噢噢~
那粒可爱的汉堡包是vincci美女请的宵夜~
话说我生日当天晚上还要去练舞,因为我们还有一个表演。
练完之后,就被他们带去吃宵夜啦~
这个是猪肉芝士汉堡。
外观虽然没有很美,不过真的很不错吃哦~yummy~
对了,Eileen姐姐~不好意思我真的忘记通知你我有回去,其实也忘记通知任何一个人啦~哈哈哈!健忘症发作。><


这个就是我最爱的家人帮我庆祝的生日啦~
话说我真的真的超级意外我会有海贼王的模型蛋糕。
基于我很疯海贼王这部动漫,所以我是大爱它的周边产品滴~
后来听老妹说这是老弟选的。
听了超感动的~
天知道当我打开蛋糕的时候真的是灰常激动啊!!!
哈哈哈!
我还得到了我人生第一把锁匙,谢谢我的家人^3^
图片中是第二把~哈哈哈哈!也要谢谢你妈妈XD
你送的礼物真的超有心思的。
打开礼物盒原来都还有惊喜。
哈哈哈!
第一次收到这特别的礼物~
谢谢你!我很喜欢~^^



这个是舞蹈学会帮我们庆祝的生日啦~
我的是belated,zi qiang的是提早。
因为我们都是同月出身的~
哈哈哈!
其实也算是一个预谋啦~
当晚其实我们全部exco是要开会+练舞的,
不过被我们俩给识破了~
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Adeline,vincci,daniel,yong jia, ah phang和chim yun 哦~
这么有心~有被surprise 到噢~^^

也要谢谢全部祝福我的朋友们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哦~



展开另一段新旅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