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Hari Gawai

呃。。。。
我知道达雅节已经过了,可是我还是要更新下我的部落格~
往年的达雅节对我来说是个假期~~~
但自从升去大学后,这假期已不是假期。。。。。
是准备考试的假期!!!
因为已经在考试week了。。。。。
T.T

这不是重点啦~
哈哈哈!
重点是,我第一次庆祝。虽然不是在长屋啦~
或许有天可以去看看,不过家里人都灰常反对。
话说我去年本来可以去长屋看看的~

今年,Vincci的男朋友Daniel邀我们舞蹈社的成员一起到他家开烧烤会~
可惜vincci回她家了,所以不能参与~
不过也很好玩啦~
我第一次喝到Tuah哦~~
好好喝啦~
还尝试了Langkau这烈酒~
Daniel告诉我们tuah要存越久才会越烈,不过我们喝的是新鲜酿好的,所以没有很烈~
不过langkau就真的很烈啦~
光是嗅味道就已经呛鼻了~
我小口的试了一口,味道很难喝啦!
不过喝久就顺口了。
我还被yong jia 和zi qiang 骗,竟然一口给干了。。。。。
呛死我了,喉咙实在是不舒服,我直接喝tuah来顺喉~
哈哈哈!
其实也忘了我到底喝了多少杯的tuah,因为很好喝嘛~XP

我们还聊天聊到深夜,
结果2点多才回到宿舍~
不过是很清醒的回去啦~
嘿嘿嘿!
嗯~
很不错的经验~
因为有在担心考试,所以没怎么尽兴。=P

好啦~
谢谢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