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衰死啦!!!!

我是不是很幸运啊?!
踏进全新的6月,我就衰事不断!
现在在月头而已,就可以血光之灾不断。。。。
先是我左脚和右脚的中指甲裂开,所以我就很特别的,2片指甲直接从我脚消失。到现在都是没指甲的脚趾。。。。尼玛!当时我是几辛苦才把它给剪掉,疼死了!!而且还要催眠自己,不会很恐怖。。。。半夜一个人在那边边流泪(因为很疼)边痛下心来剪掉。。。因为已经几天都睡不好,就是怕弄到我那2片断一大半的指甲!

指甲风波还没结束,
不知道怎样弄到的超大乌青又直接出现!
我这人是怎样啊?
粗鲁到这种地步?!
好胜的我为了想快点好,就不顾我那细皮嫩白的肌肤,直接擦破皮去。
卧槽!!!
发炎,出脓神马的直接来!=.=
这就是所谓的破财消灾么?
看个医生都花了我几多钱!
靠!
已经因为脚趾睡不好,
现在这伤口又让我更睡不下,更别提我到底是多辛苦去冲凉的。。。。

想说这血光之灾就次结束?
姐实在是太天真了!/.\
昨天晚上就华丽丽被人刮伤姐的脸蛋。。。。。T.T
要不要这么悲催!
前天还因为敷面膜而敏感,现在再给我一道伤。。。。
是嫌我伤的不够还是怎样?
再度的保持同个姿势来睡觉。。。。。
我到底是要这样到几时?!
已经因为考试严重的睡眠不足了,
这会儿,肌肉僵硬到可以去当钢铁人了。。。。
现在就是不要让我好好睡是吧?

我可不想像上个学期那样,考完final,回到家直接给老娘大病一场。
明明就当了药罐子一年了,
今年可以不要这样搞我行吗?!
看来这次考完,真的要让舅舅带我去庙拜拜下,
看到底是发生啥事!
必须让姐收惊下。。。。><lll

这几天真的是要吃的灰常清淡,
我看啃粥算了。
凡是煎炸,有热气的食物,还有毒的食物,黑酱油之类的食物还是少碰吧。
我可不想留疤在脸上。。。。=.=

见红的事也发生够多了吧?
该停止了!!!!
请您就让姐顺利的考完试回家行不?!

想下,姐还真是神人了,
连续的受伤!
真的是尼玛的幸运到家了!: D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超级烂,
应该会持续几天。
要是在学校看到我那臭脸就请直接忽视掉吧!=D





















1 条评论:

  1. walao~~~你比我还惨咧 T.T 我也是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咯,加油咯!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啊!要多多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