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Blackout!!

27/6/13全砂大停电!!
这天是我回去美里当了几天的宅女后才决定要跟我那2位美女出去玩的。。。。
竟然给我停电!!
好笑的是我们才到百盛不到10分钟耶!
结果就被迫回去。。。。
因为红绿灯全都失灵了,加上又是在放工这塞车的高峰期,
可想而知,马路是多么壮观的。
我们最后决定去夜市解决我们的晚餐啦~

这真的让我想起在中六的时候,我们也是3人一起跑去夜市买晚餐~
因为这次停电,让我们又重温了中六那疯狂的记忆~
不过这次去夜市是有比较浪漫啦~
停电嘛~所以那些小贩就点起蜡烛咯~

不过回到家就很痛苦啦。。。。
我家真的是等了足足6个小时才有电。。。。
凌晨12点才有电耶!!
我都失血过度啦!!
跟吸血鬼有一夜情去。。。。XDDD

好啦,
我就直接带过那些不重要的细节啦~
看照片吧~
我们这次真的是太害羞了~
没拍到多少照片,
真叫人不习惯~
哈哈哈!


三人合照~~~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我跟Eileen是情侣衣呢~~


 Chloe大美女~~






我才发现原来我没有跟Eileen的合照~~T.T
不过跟金花的比较多~
哈哈哈!
好啦~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