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Logos Hope

这次回来拿winter sem真的是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耶~~
就这么刚好,我有幸可以参观到在船上举行的书展耶!!!
有兴奋到~~因为没上过那么大艘的邮轮~
这艘船的名字是Logos Hope。
真的是非常大!!!!






我也好想去躺下看看~~~可惜被block了。。。=。=

 叫我Captain Doreen吧~~哈哈哈!!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神马东东,就只是想拍而已。

 我们就是照着这地图走的~


 跟美女工作人员--Miss Lois合照~
她告诉她很喜欢我的裙子~~
开心死我去~~哈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
船舱里的冷气不够冷,加上人多,真的是很闷。
卖的书多数是关于基督教的,
他们会将所得的盈利拿去非洲那里帮助那边的人。
算是一个慈善书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