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黑!!!!

啊!!!!!
本小姐有那么黑吗!!!!
先是脚刮伤,再来就是大腿乌青。。。
重点是我压根就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样弄到的。。。
极度郁闷中!!!!!!
更杯具的是,我那拔苗助长的心态真的是害死我啦!
欲速则不达!!现在就是这结果啦!!

因为想要快点把我的淤血擦散,所以就叫朋友不停的揉。。。。
结果我那细皮嫩白的肌肤,受不了,直接给我破皮来抗议。。。。。
朋友在内疚她太大力把我的皮给擦破了,而我在气自己为毛要这样心急。。。
好啦!现在皮破了。。受苦啦。。。。T.T

不知道是隔天冲凉沾到水的关系还是怎样,伤口竟然发炎了。。。。还出脓啊!!!!
疼上加疼!!我后来上网查了下,原来是不可以沾水。。。。
我逼不得已的改变我的睡觉方式,只为了不要让我的伤口弄到任何东西。。。。
2天都是那种难看的睡觉姿势。。。。难受死我了。。。。。

我还很厉害,
发炎的第二天,跑去海边玩。。。
不要命了我。。。。LOL
眼看都好几天了,
伤势都不要给我好酱。。。。
第三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话说古晋的医生是在跟我作对是吧?!!!
竟然过午不开!!!
尼玛,有钱都看不成医生=。=
找到的一家实在是人山人海。。。>< 不等了!
最后一家也要等上2个钟头才轮到我,进去却不用5分钟=。=lll
而且这一看就要RM80 ><lll
姐无语了。。。。。。


算了吧,安慰自己,是我太粗鲁,怎样弄伤都不知道,
是我太心急,才会破皮。
就当是血光之灾,破财消灾吧~
没事的~


还未受伤前。。。。。


出脓了。。。。。

苦中作乐~~因为发现到乌青变成心形的形状了。。。LOL



其实有点不明白为啥我就得吃消炎药。。。
不过每个朋友都硬逼我吃进去,还说了一大堆。。。。。
好吧,我就从了你们吧。。T.T

行啦!伤口小姐,拜托你快点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