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毕业旅行之JPO

Day 5

今天的行程是去Johor Premium Outlets,因为我要买一个大的旅行箱去印度。
来到新山就一定不可错过JPO,因为这里其实可以淘到很多宝贝哦!
如果你是追求名牌的,这里你会买到心头好哟!
不过呢,这里的产品多数是过季品,但胜在价格比较便宜。
个人就不是一定要买当季的产品,所以其实对我来说是没有差别的。
因为名牌这东西,价钱往往都是在卖名气。

看中这个American Tourister的旅行箱,价格才RM400++哦!
而且又是Ultra Light,容量又很大,个人觉得很划算耶!

Chocolate Crepe
其实还好而已,哈哈!

肚子在抗议,所以我们就去汤师傅那里解决午餐

里面的环境很舒适,设计也很大气哦!

点了消暑明目的枸杞菊花茶

卤肉饭
味道不错,不过还是觉得古晋五饼二鱼的卤肉饭比较好吃。。。
#我很挑剔

药膳黄酒鸡汤面线真的很好吃哦!
汤头非常浓郁,浓郁的酒味,鲜美的鸡汁,药材还有其他佐料加上分量十足的食材,真的是很赞啦!

吃饱喝足就决定回家了,因为决定去享受公寓里的设施。

来了那么久都没机会去玩,原本要去做桑拿浴,可是正好遇到休息日,所以就决定去游泳啦!除了游泳池,还有小型的按摩游泳池噢!

忘了说,我们还在JPO淘到2双鞋。哈哈哈!
因为我的鞋快坏了,所以就想说随便看看,结果挖到便宜货哦!XP
一双才RM100++耶!不过这是过季货,反正我又不在意,当然是直接买下咯!

重点在我的小白腿

游完泳,小歇一会儿就出发去City Square 吃晚餐啦!

决定去Season Cafe解决晚餐
Ice Chocolate还不错喝

蘑菇汤也不错

鸡扒炒饭
鸡肉是很嫩滑,但是!!!炒饭竟然烧焦=。=
严重怀疑厨师是在打瞌睡吗?

炸鸡扒
这个就完胜上面的鸡扒炒饭了!

甜点时间

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因为前几天真的是太累了。
用星巴克结束今天的行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