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之新山夜市

Day 6

今天眉毛有点粗 XD

由于今天Ivan有事要回去学校,所以我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是的,下午一点后我才起身。哈哈哈!
他要忙到傍晚才会回来,所以我自然是可以睡饱起来无所事事啦!嘿嘿嘿!然后呢我们晚上和Henry Beh有约,因为他在新山这里当实习生,就决定一起吃个饭。

本人其实是个十足懒虫宅女,虽然是在外旅行,可是一点也没有想要出去的意思。虽然走下去外面有cafe可以玩,但是就是懒。很无言对不对,哈哈哈!

要是你以为我的一整个下午是很无聊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姐其实很忙,忙着吃东西。哈哈哈!赖在沙发滑手机,嘴巴也没闲着的在吃零食,一整个下午就这样没了,我还嫌时间过得太快呢!哎!

Ivan回来,我们准备下就出发了。和Henry约的地方是新山其中一个夜市,因为他说那里有好吃的咖喱鱼头。听这吃货的建议准没错,因为槟城人是很挑剔的。

在旺记点了招牌豆腐和鱼头火锅

本来想点咖喱鱼头的,不过Henry表示他想尝试这里的另一道招牌菜鱼头火锅,所以就随意了。
别看这小小一锅,我们4人可是吃的超饱的。酸辣的汤头,鲜嫩结实的鱼肉搭配蔬菜菌类,很营养耶!招牌豆腐很酥脆粉嫩,相当下饭哦!


吃完才记得拍合照><
Henry介绍我们他的室友 Natalie Lim,原来是我们的学妹哟!

吃饱喝足就是要去消食下,所以就开始逛起这里的夜市了。
要说有什么差别的话,就是这里卖衣服和地摊货的档位比较多,再来就是水果档了。食物和饮料就没那么多,所以不会觉得很多烟的感觉。
可能是咖啡店比较多,所以卖食物的就相对减少了。
大概逛了一圈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的行程是这几天来最轻松的一天,不过也是玩的很开心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