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之浪漫的Danga Bay

Day 7
等着Uber的当儿,就在公寓楼下拍张照。

今天的心情特美,因为睡饱饱才起身,所以没有起床气。XD
      
出发去Southampton University,因为Ivan有事要回学校办下。
所以我就随意逛逛了,然后看到镜子就手痒拿出手机来拍照了。#其实就是自恋

背后的小竹林很漂亮哦!

之后就出发到Aeon去吃晚餐啦!
忘记这甜点叫啥了,只知道超好吃的!
热腾腾的边缘烤的金黄酥脆,咬下去可是酥软可口啊!
差点就想要买多几个来解馋了,可是想到要留肚子给晚餐,这才作罢。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啦!
石头烧烤!
顾名思义,就是把石头烧到一定热度,再把食物放上去,让石头的热度把食物煮熟。
话说,你必须一直反复翻转,不然会烤焦的。哈哈哈!
我想卖点就是那块石头吧,食物方面就还过得去。
不过看着食物在你面前变熟也是一件开心的事。XD

看这吃货宝宝是有多开心啊!
开动啦!

吃饱喝足就去今天的主场 -- Danga Bay

据说,此地适合情侣和暧昧中的朋友,因为是个浪漫的地方。
不过对于我来说,这里是吃货天堂,因为这里有很多餐厅和Cafe。哈哈哈!
Danga Bay是一个还在发展的地区,这里有人造海滩,而且距离新加坡非常近。
基本上就是高级公寓区,所以才会有那些漂亮的设施。

距离圣诞节才过了不久,所以圣诞摆设还没来得及拆除。

海豚水池耶!!大爱 <3

Danga Bay的发展蓝图
未来这里是个旺区,赶紧来投资啊!
我要在这里置业@。@

风景有木有很漂亮

脚下就是人造沙滩了,背后是还未完工的公寓。


遥望夕阳

#macam yes

情侣照


这里真的很适合拍照哦!
可惜我不能全部放上来,因为不可以那么自恋啊!哈哈哈!
*明明就偷偷放了很多张了*

后面的天鹅太有爱了,所以我就当你们的电灯泡吧!

香车美人 #我乱说的

甜点时间!
选中了 Insomnia Cafe作为我们的二人世界
可能不是周末,所以店里只有我们这2位顾客。

巧克力芝士蛋糕 + 柠檬芝士蛋糕

又是必点的巧克力冰沙
#巧克力控

吃货幸福的笑颜

发现小黄!
店里的装潢很棒,还提供各种书籍让人阅读。
真的很想泡在这里消磨一整天啊!

小黄是个很好拍摄的道具,其实不过只是只小绵羊而已。哈哈哈!
感觉很有feel厚!

我只想静静的沉浸在书香的世界里。
《对不起,还想再遇你》真的很好看哦,直接看完了。

倒数1天就要离开新山去印度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