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Swinburne Prom Night 2015

丢回去年的Prom Night!

又是一届的Prom Night,不过今年算是有享受到一点点?哈哈!相较于去年的忙碌,今年算是轻松啦!

本来没打算去参加的,不过因为去年Vincci在澳洲没能和我们一起出席,所以今年就算是圆她的一个心愿。哈哈哈!有木有很伟大!这个是真心的!
其实也是看在今年的学生会想要我们舞蹈社表演,所以给我们还算便宜的票价才勉强去的。因为当晚我本来有其他计划的。哎!我没有很委屈  XD

我想我除了第一年的Prom Night是很轻松的去玩,剩下的都是去表演。。。换衣服神马的其实真的很麻烦,发型也不能弄得太好,因为会毁掉。。。哈哈!
今年的地点是在Hilton Kuching,就是价钱辣,然后食物也还行的一家国际酒店。
其实应该是预算的问题,因为一分钱,一分货嘛!毕竟我也是过来人,不要挑剔,随便一点其实就ok的。嘿嘿!

主题是赌场风格,不过这主题去年在我妹的学院就用过了,所以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很特别的东西,但是对于其他人还是很新鲜的。
因为去年得知我妹学院用了这主题,所以直接被我抛弃,没想到今年他们就选了这个,哈哈哈!

不过呢,他们准备的心思是值得嘉奖的,真的是不容易哦!
话说就有买不到票的人在抱怨为什么今年的Prom Night卖票卖的那么偷偷摸摸,生怕让人知道有着活动的样子,不像去年我们卖的那么轰动。我是应该暗爽吗?哈哈哈!
完全可以理解那些买不到票的童鞋,因为去年也是很快就售罄。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我这次是无官一身轻!这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若是你尝过我去年是怎样活下来的,你绝对可以了解无官一身轻的感受!反之,你会觉得我小题大做,哈哈!
不过呢,Prom Night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其实我是在忙着拍摄一系列的照片,还担心会赶不到呢!哈哈哈!特别交代他们把我们的表演时间延后,不过还是有在预定的时间内赶到。为什么每年都是那么忙啊?

对于我今年的妆容其实很满意,相较于去年那惨不忍睹的妆,今年是好太多了!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浓妆,真心觉得淡妆比较适合我。因为姐天生丽质 哈哈哈!
就是不喜欢成熟的样子,对我来说是显老。=。=
但是很多时候因为表演需要的舞台效果,浓妆是必备的。。。这个我了解啦!

我的男伴 -- Ivan

VAD终于合体啦!

有木有很淑女呢?嘿嘿!

怎么可以放过合照的机会呢!

舞蹈社水灵灵的淑女们~ XD

呃。。。破功了。哈哈哈!Men的那一面竟然不受控制的暴露出来。Opps!

让我们以掌声热烈的欢迎VAD Crew为我们带来的表演!!*拍手* *很夸张我知道*
有木有萌萌的感觉!XD
蝴蝶结让偶们瞬间变成萌萌哒了。*脸皮很厚*

因为准备的时间很短,所以我们决定把2首歌剪短合并成一支舞。Kara -- Mamania + Red Velvet -- Dumb Dumb就是我们要表演的舞蹈啦!
那个影片可以去我的IG那里欣赏。因为不是很完美,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XP

完全找不到我们的表演照片!为毛学生会是不会把当晚的照片放去脸书吗?还是拿不到摄影师的特权?=。= 去年的我可是把全部的照片放去学生会的脸书耶!*表示很疑惑*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认识那指定的摄影师啊!无言。。。=。=

除了吃喝,还有一件必做的事就是拍照!

我俩的合照XD

换好衣服又继续拍照的VAD =D

气球与我
很喜欢这件水蓝的礼服!露背很漂亮,可是一个人是不能穿的,因为背后的设计需要另一个人帮你穿上。哈哈!重点是在淘宝买的,价钱绝对是便宜过这里现买的礼服。

Adeline乱入镜头,哈哈哈!

VAD vs 气球

气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道具来拍照哦!

原谅我放了那么多气球照,哈哈!

舞蹈社全员集合来搞怪!

国王+女王

全部都是帅气的男神们!

漂亮的女神们!

这就是经典的戏剧照
故事讲述都市男女的爱情和事业。。。*打住*
哈哈哈!

这个不是情侣照哦!
我们怎么可以那么好看!*自恋中*

右边的女伴不能出席,他表示很嫉妒!
#纯粹为了配合图片而写的

有木有赏心悦目的感觉啊!

上一秒很端庄的坐着

下一秒就破功了!
姐表示很累啊!
#已经没形象了

绝对是放闪图
谢谢摄影师Yong Jia

叫我们女王!

随时拈来的玫瑰也陪我们一起入镜了。XD

Vincci,为什么我俩没有合照啊?我只找到和Adeline的合照耶?!

准备回家的节奏

就以这张来做结尾吧!
那个请自备墨镜哟!=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