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毕业旅行之你好狮城

Day 4

今天的行程是新加坡一日游。
照旧起了个大早,不过有避开繁忙的上班时间,出发到 JB Sentral去咯!

海关之类就不说了,跟出国没啥差别,就不写了。哈哈!
不过还是要等啊啊啊!
应该要庆幸因为不是在早上上班的高峰期来,不然会等更久。。。><

在巴士上

来说说我们被人坑的经过。。。。T。T
由于我和Ivan都是第一次用陆路前往新加坡,所以要用巴士从新山前往新加坡海关。
下到巴士站要搭巴士,结果就非常稀里糊涂的被一辆巴士给招上车去。原本是打算问他哪一辆巴士是去新加坡的,结果他说这辆就是,还很紧张的催我们上车。
2个人就这样傻乎乎上车了,最后还来了一位马来妇女,也是上车了。
重点是车票竟然是新币3元!!!
我们原本打听好的车票是新币1元而已!!!
短短10分钟的路程竟然要新币3元!!!
3个笨蛋就这样被坑了,这就是误上贼车的代价。。。。><
完全是屁股还没坐热就下车了。。。坑爹啊!
好吧!安慰自己这巴士是豪华巴士来的,位子也特别大,又舒服。
就当作是一个经验吧!下次不要乱上车了。。。

在Woodland Check Point 下了车后,就是过海关了。过了海关就要找巴士出发去Kranji了。
我们又忘记买票。。哈哈哈!好彩还可以先上车,后补票。
在kranji买了MRT 车票后就直接出发到Orchard。


那个我忘了这是哪间商场了。。。哈哈!

午餐时间到!
烧肉+叉烧饭 & 烧鸡饭
因为晚上要吃比较丰富的,所以午餐就随意一点吧。XD
之后就出发到Marina Bay那里了。

我是其中一个玩偶。
我知道格格不入的很明显XD

这是放弃治疗的特写=D

随意的在一大片草地上抓拍。

介个忘了是什么地标了><

惬意地遥望着狮城的江边景色

Cavenage Bridge 

绝对是徒步行走到Marina Bay!完全就是标准的背包游客,一个字,11号巴士是最省钱的。哈哈哈!

我在装B中 XD

背后的建筑正在装修中,所以也无缘见到里面了。

终于看到你啦!小号鱼尾狮!

可惜没时间上去看看,下次绝对会入住那里的酒店,然后去游泳池!XD

其实太阳是灰常大,而且人潮也灰常多><
不是假期都那么多人了,不敢想象遇到学校假期还是公假会是多恐怖啊?!

天气酷热难当,决定去星巴克降降温。

招牌动作之拱桥
一般的游客照太没意思了,当然要来点特别的嘛!
话说,我在做这动作的时候,路过的人都发出惊呼声。。。
姐都不好意思了,可是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定型让我的摄影师拍照。

另一个招牌动作 -- Baby Freeze
好吧,又再度吓到别人了。。。哈哈哈!
这个动作有在狮城的地标那里拍,可是效果不是很满意,所以就不放上来了。看这张就可以了,只是换个背景而已。XD

游客照还是不免俗的拍了。

将将!拱桥!
很厚脸皮的忽略后面的人群,因为要拍到满意的效果,所以就一直定型在那里。
这里的人群太多了,拍完了,他们都还一直盯着我看0.0 

看完地标就往下个地点出发 -- Little India
来新加坡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去City Square吃日本自助餐!

就是这里啦!Momiji Japanese Buffet
他们傍晚6点才开始优惠配套,所以我们就随便逛逛商场来消磨时间。

有木有很想吃呢!
他们的服务还挺不错的,虽然有评语表示他们的服务态度不是很理想。
啤酒是有分时段的哦,在特定的时间内可以无限量饮用,很适合爱喝啤酒的顾客。
我们胃小,所以1瓶足矣。哈哈!

海鲜啊啊啊啊!
各种各样的海鲜任你去吃,我们点了海鲜包,就是左下角的那张图片了。
绝对是好料啊!
其实吃了很多,到最后拿的食物就没有拍了,完全就是忘了拍照这件事。


哈根达斯冰淇淋!!!!
虽然只有4种口味,但是我可是很努力的狂吃巧克力口味。哈哈哈!
其实忘了它们的口味了,只记得有巧克力口味,典型的巧克力控。 =P

那里也有巧克力瀑布哦!棉花糖+水果,淋上浓郁的巧克力,太幸福了!
布丁就还好,没啥特别。

甜点们
其实还有别的选择,只是那些对我来说就还好,加上肚子的空间有限,所以就选了这些漂亮的蛋糕来尝尝。
芝士蛋糕很浓郁,七色蛋糕很爽口,提拉米苏蛋糕就还行。

一直吃到快10点才决定收工,哈哈哈!
按照原定路线买了车票准备回国去。
不过还是有闹了点小差错,哈哈!
就是Kranji的时候,买了车票可是不知道要上哪一辆巴士,结果像无头苍蝇的乱闯。
话说,真的不是每次跟人潮走就是对的选择哦!
问了工作人员结果指错路给我们。。。我晕!
我们还差一点上错巴士,好在被好心的印度人给拉下车,虽然你用很差的态度把我们推下车,并告诉我们上错车了,但是还是要感谢你提醒我们。哈哈哈!毕竟上错车可不好玩啊!
*这是在自我安慰呀!*

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对的巴士了。。。。走错方向真的是太悲催了!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上对巴士回国去。
对了,一定要记得换小钱来搭巴士,因为他们不会找钱给你。
巴士票是新币1元。
从JB Sentral回到我们的公寓已经是累毙了。

Singapore checked! 
下次会多待几天的。
狮城一日游的玩的很开心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