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最孤单的10件事


突然想写写孤单指数排行榜里的事情我到底做过多少样。
当然,对于有些人来说,那些事情是很孤单的,但是有些人并不这么认为。
所以呢,就见仁见智吧!


第十名:一个人逛超市

嗯。。。对于我来说,一个人逛超市其实也还好耶!大学时期,就常常一个人跑去对面的商场选购日常用品,甚至还一个人走去更远的超市呢。要说孤单其实不然,只是没人帮你拿那一堆有重量的物品而已。XD

第九名:一个人吃快餐

这个我也做过,而且还试过很多次。是有那么一点不自在啦!不过对我来说也还行。不是啥问题。XD
哈哈!记得14岁的时候,就曾经一个人去咖啡店吃早餐或者是午餐。当时完全没有孤单的感觉,反而还觉得很好玩。

只是有点气愤,因为那些食客像是没有看过一个人吃饭的样子,一直往我那里偷看,要是我看回去,他们就像做了亏心事那般把眼神转走=。=
一个人吃饭是有得罪到你们吗?姐没吃你的饭啊,还是本小姐长得太可爱了,所以一直盯着我来看啊?!

有点无言的是店里的老板以为我没钱埋单的样子,你那表情也太明显了吧?要不要掩饰下啊,有你这样做生意的吗?!好吧,当时姐就直接拿了RM50出来显摆下,他们才收起那副狗眼看人低的眼神=。=

姐长得一脸吃霸王餐的模样吗?!欺负年纪小的盆友很光荣是吧?好吧,姐很大度,可以体会乃们的心情,可能就是有发生过吃霸王餐的事件在乃们的店里。这样行了吧?!*翻白眼*

第八名:一个人去咖啡厅

这个也做过。嘿嘿!其实也没有很孤单啦!通常都会带电脑还是耳机之类的,所以几乎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几次上面的东西都没带去,也是一样很享受眼前的甜点和饮料。(应该只有吃货才会喜欢吧?)
静静的享受当下宁静,或者看看窗外的景色。真的可以很好的沉淀自己。有机会你们一定要试一试。

第七名:一个人去看电影

这个我还没试过,是有打算最近去试试看。
虽然本身还没体验过,但是我觉得应该也不会觉得很孤单。
因为就算和朋友一起去看,进去灯一暗,你也不会觉得有啥区别啊!
可能有朋友的话,会觉得身边有安全感吧?又或者是可以一起分享爆米花和看到好笑的剧情可以一起笑。

要说孤单的话,大概就是在等开场的时候了,因为没人陪你一起哈拉!哈哈哈!
有朋友已经体验过并且告诉我他的感想是看完后会觉得,其实和自己在家一个人下载来看是一样的。只不过戏院要还钱,在家就不用。XD

第六名:一个人吃火锅

这个也还没试过。不过我应该没机会去试看,因为本身并没有特别喜欢吃火锅。会去也是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吃,加上吃不多,而且还会吃的汗流狭背。通常都是敬而远之的。

可能那些食材在家都经常吃到,也就不那么热衷了。
跟朋友去是吃心情,因为可以一边吃,一边比赛烹饪。哈哈哈!

不过一个人吃火锅,听起来还蛮孤单的。想下没人跟你抢食物,应该都变得没那么好吃了吧? *甜点除外* 

第五名:一个人唱KTV

本身是个五音不全的音痴,所以只会和非常熟的朋友去唱K,因为熟人比较不会介意嘛!哈哈哈!#我觉得啦 #就是喜欢茶毒他们的耳朵 #我很坏

不过呢,这个我应该会去尝试。想下,一个人就算唱的有多难听都没关系啊!哈哈哈!有木有很适合我这音痴呢?XD 

个人是觉得可能会孤单,可能不会。爱唱歌的人应该会很开心吧,因为没人跟你抢麦,可以尽情的大唱特唱。会孤单应该也是因为一直只有你的声音而已,或者需要对唱的歌没人对。

介个就等姐试过了再告诉你们吧!嘿嘿嘿!

第四名:一个人去看海

这个还没试过,不过一定会去试看的。
本身觉得会不会孤单就要看你当下的心情是怎样了。

如果是伤心还是难过,那肯定就会觉得超孤单;反之亦然。
心情愉快去看海会让心情变得更好吧!而且还可以沉淀心情呢!

但是我相信就算是心情不好跑去看海,海风吹一吹,看看那一望无际的海洋,顺便去大喊发泄一下,烂心情总会变好的。

不过这些都是在我没试过的情况下,自行脑补成的。可信度有待加强,待我体验了再给答案吧!XD

第三名:一个人去旅行

介个还没尝试,不过一直有这个想法,就等机会来了就可以实践了。嘿嘿!

一个人旅行当然比不上有伴的旅行,但是一个人也是有自己的好处的。
除了不用迁就其他人,另一件就是可以自我成长,因为你必须要准备好一切,全部都不能假他人之手。

一个人去旅行或许会孤单,因为没人可以在当下跟你一起分享喜悦或悲伤。
但是很多时候都会遇到惊喜,因为你可以更深入的体验到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事物。
这或许就是一个人去旅行的乐趣吧!

第二名:一个人搬家

没试过,不过大学生涯就体验过类似的经验。不过应该不算在里面,因为到最后还是有人帮忙。哈哈哈!

虽然如此,我应该可以想象到是有多孤单了。或许应该解释成非常独立吧。
一个人要收拾完全部的东西,打包好,然后再搬下来,绝对可以体会到如果没有电梯,要一件一件的把那些超有重量的盒子搬下来,绝对会让你有在健身房带了一整天的感觉。
本身就体会到蛮多次了。哈哈哈!

第一名:一个人去做手术

这个呢,我是完全没有要去体验的欲望。
会荣登第一名也是当之无愧啊!一看就知道是非常孤单了。想一下,当你在那么无助的情况下去动手术,身旁都没有一个可以倾述的人,是真的很可怜啊。。。。。

不过我倒是体验过一个人去看医生的经验。这个就还比较好一点,只是很难受的时候,不能找个人撒撒娇,必须要独立。所以是真的很感谢那些在我生病的时候,一直照顾我的人。<3

好啦,这就是我一部分的体验,不知道你们有体验过多少件呢?来分享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