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Swinburne Gala 2013

嗯嗯~~
每次要想一个开场白都会让我很头疼叻。。。。
不想要太过普通的,可是也不要太夸张的,
又要可以吸引人家来读的,
真的很难决定叻。。。。
好吧!
我想到怎样开场了~~~
就是---------------

华丽丽的开场白~~

好了,我开好了!哈哈哈哈!
呃呃。。。。
我知道很废啦~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没脑汁去想了嘛~
所以就这样吧!


Okay~~
上面废话太多,
直接进入主题吧~
Swinburne Gala 2013,
是今年Prom night 的主题。
而且这次也不同以往的在室内举行,
而是选择在室外。。。。

室外啊!!!!
很热!!
我不喜欢。根本就是典型怕热的一族~
而且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打算去参加今年的prom,
因为收费很贵啊~~~
erhmm。。。。其实去年的我也是在那边嫌贵了~
哈哈哈哈!

很多朋友都问我有没有去,
我都告诉他们我不去,
结果吼,很多事就是不会照着你plan好的走。。。。。
之前说好要去的朋友反而临时决定不去了。。。
而我这个说好不去的反而去成。。。。

呃呃呃。。。。
这是神马逻辑啊?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SSSC邀请我们舞蹈社在当晚给一个表演,而且还给我们折扣价。
社长跟我们商量好后,就接下这笔生意~XD
(神马生意?我在乱来的~哈哈哈!)

好啦,就这样,我们华丽丽地出现在现场。

今届的Prom在 Cove 55,Santubong那里举行。
因为挺远的,所以有巴士载我们去,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年的票会那么贵。。-。-
不过如果自己要驾车上去也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呢~我是坐车上而不是坐巴士。
哈哈哈!
不过回的时候我才坐巴士,因为我们还有另一个惊喜。

今年的服装是semi-formal,
然后是自助餐,
而且还是在室外的。

来看照片先吧~~


当天的场地~
从Zino摄影师那里拿来的照片~
因为我忘记拍去~哈哈哈!

门票~~
其实有2个版本,
另一个是黑色的,因为我拿到的是这个颜色,所以没有拍到黑色~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黑色版本的~

这是晚上的一景~

我们还有Miss Swinburne,这里就是她们走台步的舞台啦~

另一个角度~

再换角度~哈哈哈!
词穷了。。><


在车上自恋症发作~


因为是坐巴士,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到齐了~
可是吼,宴会那有这么早开始的,
我们抵达的时候大约是6点多。。。。
而且吼,因为我们有表演,所以要带我们的舞服去替换。
我们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轻装出席,而是要大包小包的过去。。。。
重啊~~~~=。=

因为还很早,所以我们把东西放在我们的桌子后,就忙着拍照啦~~
哈哈哈!自恋啊~~
不能怪我们啦~没事做就只能拍照嘛~~



每个进场前,摄影师都会帮你留下倩影~

挺喜欢这张的,因为我看起来好瘦哦~~
啊哈哈哈!自我感觉良好中。。。。

很爱这张~~
Yong Jia, Adeline, Jean, Vincci, Me & Ivan

这就是我们的桌子号啦~
因为有表演的关系,所以我们被安排坐的比较前面~
有种滥用权力的感觉~哈哈哈!
才没有叻~这样我们才比较容易做准备嘛~
对不? XD

这是用Angel的傻瓜相机拍的~~
<3

没有原因的喜欢这张照片~
Yong Jia & Zi Qiang


后面photo boom的Zi Qiang & Vincci很可爱啦~
哈哈哈!

谢谢Parry帮我们拍的那么好看~
可惜我的胡子戴歪了。。。0.0

Parry & Me

Angel & Me
咱俩的衣服是一起去买的噢~
嘿嘿嘿!

Nicholas, Zi Qiang, Yong Jia, Adrian & Anselm
YJ在里面很可爱耶~

超爱Vincci的眼睛~~
好漂亮噢~~
<3

 With Adeline~~~ <3

With Jean~~

With Yong Jia
淑女版~


Kuso版~~ XD


With Anselm~

With Jeremo~~

Angel & Me
我发现当天我跟她的合照好少噢。。。><

With Vincci~~

当天的舞者~~
Vincci, Yonna, Jean, Adeline & Me

自恋的星星~~
=3


他们都说这张照片很美~
臭美中~哈哈哈!

With Zi Qiang 

意外的拍到这样的效果~
哇呜~

表演前来一张~

我们的晚餐真的是有点迟才开始,
我其实都快饿扁了。。。(贪吃鬼)
因为我们是在自助餐开始的中途表演,
所以我不能吃太饱,因为我怕会吐出来。。

嗯。。。。
我对食物的评语是不好吃啦~~~~=。=
我其实没有很挑了,唯一比较满意的是它的汤~
不错喝~


大爱这张啊~~ 
=3=

话说我们的表演啊。。。。
其实跳的没有很好耶。。。
不过我竟然被Yong Jia说我跳的很好,
整个就是惊讶到~
哈哈哈!


难得星星也会有淑女的一面嘛~
嗯嗯~~
其实是假象来的~
哈哈哈!


之后就是其他的节目了,例如Miss Swinburne,幸运抽奖等等。
我因为很热所以就跑去有冷气的地方狂拍照啦~
哈哈哈!



With Daus 
我的breaking师傅~
舞技超好的~~

Sweet couple~
Amy & Heng Jing


Another Sweet Couple~
Nick & Natelie

重点在后面的那张樱桃小嘴~~
猜看下是谁的招牌动作~
XD

我们就是坐他的车上去的~
嘿嘿嘿!

Jean~~

Adeline~~

Angel~
这张稀有照片还是我看到她走过来的时候赶紧拉她过来拍的~
谁叫她是个大忙人。。T.T
我们的SSSC acting president真的是很强~
佩服她耶~
哈哈哈!
话说她其实很可爱耶~~
超喜欢她的~ <3
Hohoho~~

With Louis
这位就是 SSSC的财政啦~
Treasurer VS Treasurer
我的上头来的 @。@
话说他可是有很多仰慕者耶~
当晚找他拍照的美女真的是超多的噢~
要谢谢他上次在财政报告帮了我不少~

With Adrian
其实跟他没有很熟,第一次知道他是在我们的dance party,因为他是其中一个工作人员。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跟我是同一个hometown~
oh yeah~
我们约好了,回去之后要出来聚聚下。
噢,对了,他会是明年SSSC的President喔~
他其实蛮搞笑的~
哈哈哈!
我一直叫他把他的胡须给剃了,这样会跟好看~
结果原来他是要让人觉得他men,可是我想说,你还是算了吧~
哈哈哈!
Why I'm so bad? XP


我们都爱搞笑~~

这是在耍酷么?

Vincci & Ivan



不要迷恋姐,姐是神话。
哈哈哈!
神马台词啊?!


嗯嗯~~
我们结束了prom后,其实还有另一个任务哦~~
是神马呢?
那就是帮Yong Jia庆祝生日啦~~~
哇哦~~~
这个其实是一个惊喜哦,
策划人是Vincci~
她真的可以去当Event Manager了,
功力深厚啊~~


模特儿都很上镜耶~~



话说其实这惊喜有一点点不成功啦。。。。
因为这位寿星竟然开错门。。。。
让她提前发现我们准备的另一个惊喜。。。。
我其实也有错,因为忘记通知Vincci,
我临时换地点,结果就这样华丽丽的被她发现我们另一组的藏身地点。。。。
啊~~~
有点失败。。。
我其实还挺内疚的。。。。><
不过,
好彩她还是有惊喜到,
因为我们用蜡烛排了很美的道路,
搞到像求婚似的~
哈哈哈!

这个寿星,竟然企图把蛋糕砸在我那里,
我怎么可能就范,我不想spoil掉我的礼服耶。。。。
如果被奶油弄到会很难洗的。。。
所以我当然是成功的逃脱啦~
不过是在我们2个一直在停车场里跑了好久才逃脱的,
因为她突然发现新目标~
哈哈哈哈!



寿星!!!
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惊喜~



大合照~~~
Parry这个摄影师又不在里面~
哈哈哈!


好啦~
就这样啦~
虽然玩的很累,我的脚也很痛(因为高跟鞋=。=),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