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再见2013





很快,2013就这样来到尾声啦~
一年又过了~
想想这一年里,真的发生超多事情的。
喜怒哀乐全部都有啊~
嗯~~
突然地就词穷了~
哈哈哈哈!
不想像之前那样长篇大论,
所以今年的最后一篇应该会是精华版~

今年我过的很充实,
大学忙碌的生活,让我过的很充实。
从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不管是课业上的,还是课外的,
我都认真的学了不少。
情绪管理方面,也有增进一些。

好啦~
一年就这样总结完~
哈哈哈!
真的真的灰常精华啦~

说真的,我很惭愧啦~
本来在今年定下我的博文一定要超过去年的数量,
结果不但没超过,反而还产量稀少。。。
呜呜呜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有时因为太忙而没时间去更新~

嗯嗯!
明年一定会超过的~
哈哈哈!
听着先~~

今年对我来说,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
希望明年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