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SSSC Appreciation Dinner

舞蹈社很荣幸的被邀请出席SSSC的慰劳宴啦~~
会被邀请是有原因的,
不过那个就容后再说吧~
哈哈哈哈!

看图说故事吧~

 自恋的我们怎么可能会不拍照呢~
哈哈哈!

 Vincci & Me

 Adeline & Me

 3 of us~

 盈盈社长~

这位社长拥有很多个社团



话说我们是被邀请去的,所以我们是很轻松的在那边等开始。
无所事事的我们就在那边一直狂拍照,
连我们PVC在那边致辞的时候也不例外。
貌似有点不尊重他。。。
哈哈哈哈!
 正常版~

 卖萌版~

姐就是无可救药的自恋啊~

 嘟嘴版~

 搞怪版~

 装可爱~

咏诗灰常的配合我,
我们拍了不少啊~
美女就是容易上镜~
哈哈哈!

 等了那么久,食物终于上场啦~~

 开动咯~~~

2nd round~~
这次的自助餐真的比上次prom night的好吃太多太多啦!
应该在这里举行的嘛~
为毛要跑到大老远去,而且食物还不好吃。
哎哎~
其实还有很多的,只是我们都顾着享用眼前的美食,所以就忘记拍照啦~
我们艾德琳社长真的很适合去吃自助餐~
因为她一定吃回本~
好好噢~~

Tada~~这就是舞蹈社为什么会被邀请的原因啦~
我们拿到 The best recreational club~
哇哈哈哈!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炫耀时间到~



 社长~

 副社长~

 财政~

我们三人~

 开心啊~~

还有礼篮呢~~

 全体SSSC人员和讲师们& PVC大合照~

 仅存下来的SSSC大合照
会用仅存是有原因的,但我就不在这里多说啦~




 With IET president-- Priscilla 

 Cookery club's president -- Siti

 Vivien---Green Club president

 这位缅甸来的讲师真的很友善,
他拿到最乐于助人的讲师奖。
哈哈哈!
不要问我这奖是咋回事,因为我也不知道。
不过,他真的是非常尽职的一位讲师,
学生有难题他都很热心的去帮助他们。
现在已经很难找到像他这样的讲师了。
他是工程系的讲师,其实我们相识过程还蛮搞笑的。
照理说我是不可能会认识到他的,不过就因为pizza这东西,我们认识了~
哈哈哈!
而且他很年轻,所以很学生样。记得那时在canival的时候,Pris问他认识我吗?他说不认识,然后我也很敢的回说我也不认识你!嗯。。。要是我知道他是讲师的话,我一定不会这么没礼貌。哈哈哈!直到Pris讲他是Ivan的讲师后,我才突然想起我们原来曾经一起吃过pizza。
好笑的我,就在那边枉然大悟的说pizza好几次,Dr.Taw也才跟我一起记得。哈哈哈哈!
很搞笑的过程~
他很好杯中物,所以常常会邀请学生一起去喝一杯~
我被邀请过几次~哈哈哈!
和他聊天真的很爽!

 with Miss Swinburne~

 这背景貌似很乱耶~
Ivan,Me, Adeline, Vincci & Angel

 With our Professor Vice Chancellor -Anthony
话说他真的很有亲和力哦~
可能是外国人的关系吧~
哈哈哈!
今年的戏剧社演出他还语出惊人表示
More sex next year~
wuhu~~~
哈哈哈哈!
详情下次再说吧~
 with SSSC president-- Raphael
他真的是记性很好耶~
我跟他没有很熟,可是他却可以在第一次见面就记得我名字了。0.0
我用了好久才记得他名字,因为我们真的没那么熟嘛~
哈哈哈!
不过现在就有比较熟啦~

 With SSSC treasurer - Louis

 万人迷~哈哈哈!

 嗯哼~~这有点那个了。。。哈哈哈!

 Adrian--明年的SSSC president

 With Ivan
 With Vincci
 又是我们三位啦~~

 With Angel 
终于跟她拍到当晚的个人照,
大忙人的她,要找她拍照都难~
哈哈哈!

 跟艾德琳自恋时间到~

 背景很赞啊~

 话说我们还看到夜景呢~
好像没见过的样子,哈哈哈!

 有发现我们吗?
哈哈哈!


4位舞蹈社的舞员们~

星星又自恋了~哈哈哈!

 这个就是奖状啦~
礼篮忘记来个特写了~
XP


就这样结束我们的晚宴啦~~

忘了说,之后我们就跟刚才那位缅甸讲师去喝一杯啦~
嗯,我第一次喝这种Tower~
哈哈哈!
opps~
我是乖小孩噢~
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