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12月

12月啊!
真的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月份。
闹心的事情接踵而来,
姐都快烦死了!

在我忙着enrol明年的科目时,
就突然看到学校表示MPW最后的offer只在明年的summer sem了。
如果不拿的话,姐就必须去拿那该死的MPU。
这不就摆明逼姐去拿summer sem么!
姐就只剩最后一个科在MPW里,本来是计划好在winter sem拿的。
这下可好啦!我就得专程去拿这科不重要的科目在1月里!干!
又没有算在我的CGPA里,只不过是政府强逼我们要毕业的话,就得拿。。。

我才不拿MPU,若我拿的话,就表示姐必须拿3科,
我MPW只需要拿2科罢了,不但免费,而且我就还是那么一科罢了。
姐不可能跟钱过不去!拿MPU的话,每科还得换RM120,我是吃饱太闲才会去拿MPU!

很好!
姐的新年就这样华丽丽的没了。
明年是回不成家过年了!
买好的机票就这样给烧了!
头疼的解决完机票的事啊!
也罢!在老妈的家乡过,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经验。。。。

原本以为这事就这样解决了,
哪知另一桩有给姐冲出来!
宿舍竟然不让我们住了!
干!
又不早点通知,就在我们全部忙着final的时候,给我们这样的惊喜!
你是嫌我们太闲空还是太聪明?!
每个都在忙考试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
叫大家去打算明年该住哪!

很好!
姐是心脏很强!
分身术也练得很不错。
忙着找屋子和决定该怎样解决后,
又在回到战场里。

话说姐的心理素质其实没那么好!
就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
姐崩溃到大哭,
天知道我第二天是连续考2科啊!早上+下午啊!
可能是鸭梨吧,再加上那一大堆闹心的事还没完全解决,
情绪到了maximum,
终于给爆了!
唉。。。。
姐终究还是个凡人啊!

也罢也罢!
都过了。
现在是要好好享受我那少的可怜的假期吧!
本来是不打算在今年回家的,因为我是想说在舅舅家呆几天,明年才回。
可是朋友们说要上我那玩几天,所以在考试表出来后,就直接订机票回来。
结果那2位临时放我飞机,不过又有另一位朋友要来。
所以我这导游还是成事了~

其实也该感谢那2位放我飞机的朋友,
要不然我看我是不用回家了~
哈哈哈!

说到圣诞,
今年的圣诞我过的挺愉快的~
虽然不是基督徒,但我被Angel带去她的小组聚会。
交换礼物,还玩了很好玩的游戏~
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貌似我受到蛮多礼物的耶~
感恩~~

考完试后,
跟Vincci他们去吃晚餐,然后还看半夜场的戏。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我们每个都没带到外套,而且都还穿的那么短,结果就在戏院里头变冰块!真的很冷啊!!!
也有跟Ivan他们一起去小酌几杯~
被他们带去挺有情调的酒吧~
还不错啊~
本来约好的唱K却因为有其他事情而取消了~
不过也没关系~
下次还有机会的~
哈哈哈!

顺其自然吧~
也许早回去也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